久保杏奈  房祖名

房祖名日籍女友久保杏奈

影片: 久保杏奈 

 

圖: 久保杏奈

日本巨乳模特兒久保杏奈,被拍到和房祖名約會 

成龍和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在演藝圈也算是個媽寶,女朋友一個交過一個的他,似乎都還沒有定下來的打算,常被拍到與辣妹玩樂的他,常常講的就是:「我又要被媽媽罵了!」近來他跟日本巨乳模特兒久保杏奈交往,好像也只是玩玩,房祖名坦言:「媽媽不會催婚,因為怕我沒玩夠。」 

圖: 久保杏奈 

 

圖: 久保杏奈

房祖名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媽媽希望他越晚結婚越好,否則沒玩夠就定下來,可能會有更多問題。不過林鳳嬌對於抱孫子還是很期待,房祖名今年答應她會努力找女友,快替她生孫子,莫非要先有後婚?房祖名說:「這是2件事,不需要結婚也可以生孫子。」

▲久保杏奈是25歲的年輕模特兒(圖)


房祖名和不少女星傳出過緋聞,從戴佩妮、大元到近來被拍到的久保杏奈,但房祖名多不承認,這回他表示和久保杏奈是2008年就認識的朋友,因為她到香港工作,所以請她吃飯,想不到卻被拍到。

圖: 久保杏奈


將滿30歲的他,前年10月接下「藝房紫」娛樂公司,但他對外低調,認為別人不知道他有一間公司比較好做事,目前他想全新衝刺事業,好好宣傳將上映的電影《寶島雙雄》,結婚的事情不急,看來現在交的都不算數。 



▲房祖名稱要先衝事業(圖))

tags : 房祖名 巨乳 久保杏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