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懷特從影集《黃金女郎》走紅,至今仍活躍於影壇界,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阿嬤。(圖/博偉提供)


80、90年代,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的《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影集又傳出其中一位女星過世,片中飾演房東嚮往羅曼蒂克、勇於追求愛情的白蘭琪,3日在紐約病逝享年76歲,消息傳出,讓影迷不勝唏噓。

「吻我,並且說晚安吧!這可是單身女郎最後一吻」,當紅影集《慾望城市》描敘都會熟女勇於追求事業與愛情;不過,80年代最受歡迎的女性影集《黃 金女郎》內容可大不相同

《黃金女郎》主題曲中,「謝謝妳成為我的朋友,不遠千里與我為伴」,溫馨輕鬆主題曲透露影集風格,四位年過半百單身女性同一屋簷共同生活,相互扶 持,4人個性大不相同,生活爆笑一籮筐。

黃金女郎片段:「我希望那是我們的新馬桶」,「終於說一句不會每天聽到的話」,「我可以看看你的證件嗎?」

人高馬大的毒舌桃樂絲,本名畢雅亞瑟(Bea Arthur),去(2009)年癌症病逝,而飾演她母親的艾斯特莉蓋提(Estelle Getty)也在08年過逝,片中母女相繼凋零,現在飾演房東白蘭琪的露麥克蓮罕,也在紐約家中病逝,得年76歲,麥克蓮罕在影集中愛情生活多采多姿,現 實生活中也不遑多讓,結過6次婚。

昔日充滿歡笑的4名黃金女郎,只剩下飾演蘿絲,現年88歲的貝蒂懷特,而充滿濃厚人情味的《黃金女郎》影迷只能從影片中去回味,黃金女郎主題曲, 「我將會給一份大禮,賀卡上我會寫著感謝妳當我的朋友。」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3466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