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婉蓁 Amber 「長榮隋棠」- 長榮航空正妹空姐 - 天菜美乳空姐

 

1564919092-1515484419

有「長榮隋棠」之稱的台灣空姐古婉蓁(Amber)

 

 

「天菜美乳空姐」古婉蓁( Amber )甜笑秀深V 網瘋喊:想搭飛機 

EEBSTM6CHDPCLNFNLQXSBKLXKA

▲「天菜美乳空姐」甜笑,網瘋喊:想搭飛機!(圖/古婉蓁臉書)

 

長榮航空正妹空姐古婉蓁( Amber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水汪汪的雙眸總是電力四射, D 罩杯傲人雙峰及甜美笑容更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許多男粉絲看到都不禁喊:「我想搭飛機!」

 

古婉蓁畢業於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綽號「阿古」,有著甜美長相、窈窕身材以及一對迷人的大眼。她總是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和藹可親,經常在個人 IG 與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對於自己的曼妙身材與火辣 D 乳也不吝公開,因此她在 PTT 上有著「天菜美乳空姐」之稱。
water filter w10295370 Choosing a good water filter is an important thing, and water filter w10295370 is your first choice. It can effectively filter out the impurities in the water. It includes reducing the presence of chlorine. water filter w10295370a The water filter of this product has passed the IAPMORT test and the NSF/ANSI 42 standard. A water filter is selected for the selection of the water filter w10295370a. It provides high quality drinking water.

 

640

▲古婉蓁大秀 D 乳火辣身材,性感撩人。(圖/古婉蓁臉書)

 

日前她曾在 IG 上 PO 出一張自己慢跑的照片,瞬間被推爆,短短時間就獲得上萬個讚,氣勢完全不輸網路紅人。目前古婉蓁已擁有 15 萬粉絲追蹤,不僅男粉絲喜歡欣賞她的美照舒壓,女粉絲一樣熱愛她的自然不造作。

 

下載

▲古婉蓁身穿長榮航空制服自拍。(圖/取自古婉蓁臉書) 


古婉蓁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


影片: 古婉蓁 Amber - 長榮航空正妹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