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有家味噌工廠,十幾年來,裡頭的男性員工全都生兒子。﹝圖/民眾提供﹞

傳味噌助生男,工廠員工全生男丁。

懷孕的員工張小姐,肚子中的也是男寶寶。

生男丁是否因為體內酸鹼值改變,味噌廠男丁接二連三。

婦產科醫師表示,多吃味噌包生男丁的傳言,純屬巧合。

味噌家族企業幾乎都男丁,想要生個女娃娃。

台中縣豐原市一家味噌工廠,十多年來廠內的20多名男員工都生兒子,不僅老闆兒子回家幫忙後生了兒子,就連有人「慕名」特地前來應徵,也真的一舉得男;員工指出,可能是大家天天喝味噌、聞味噌,改變了體內的酸鹼值,才會一直生男孩。

有「鐵男館(鐵定是男孩)」美名的味榮食品公司,10幾年前有員工相繼抱男丁時,大家都只以為是湊巧,不過這個「湊巧」從沒有例外,也讓大家感到很訝異。業者許立昇指出,「我們做味噌做3代,第3代有9個是男的,下一代的話有8個當中6個是男的。」

據悉,負責人許宗琳有4子8孫,8個孫子中會有2個是孫女,也只是因為當時大兒子、三兒子還沒回味噌工廠幫忙。業者猜測,可能是因為工廠每天製作3批味噌,員工一天至少試吃3次,連午膳也常吃味噌料理、味噌湯,因此改變了體質。

味榮公司將在年底增設「味噌釀造文化館」,並開放遊客參觀工廠。有員工打趣地說,公司應改名「鐵男館」,並弄個「生男泉」,讓想生男丁的遊客好「孕」當頭。(來源:中視新聞記者李婉婷、金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