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花


在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中飾演女醫師的嚴正花,戲外驚傳罹患甲狀腺癌!她5月到醫院例行健康檢查,報告指她患了甲狀腺癌,她震驚但堅強,僅向家人透露病情,日前到醫院接受手術,住院3天2夜便出院,目前仍正常工作。

她今年5月做健康檢查,醫生告知她罹患初期的甲狀腺癌,她立即住院接受治療,休息3天2夜便出院,所有工作行程皆未取消,因此沒人發現她有異狀。

演《不能結婚的男人》 40歲能歌擅舞

 

嚴正花(左)在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中飾女醫師,和池珍熙擦出愛火。

她身為韓國超夯的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的評審,上周還錄影到凌晨1點,一點都沒喊累。罹癌消息一傳出,《Super》節目工作人員大為震驚,網友則在網路上為她加油、打氣,韓國網友表 示,聽到消息很驚訝,很佩服她敬業的精神,但仍希望她能多休息,會一直支持她。
她的經紀公司表示,所幸發現得早,目前她的身體狀況良好,她會持續積極抗癌。
40歲的嚴正花,能歌能舞,舞台風格火辣,素有「韓國瑪丹娜」之稱,演戲也很有兩把刷子,上月才以電影《靈異小說》抱走「春史電影節大賞」影后殊榮,主演的《不》劇則很受台灣劇迷歡迎。

報你知
甲狀腺癌初期 治癒率90%

新 陳代謝科主治醫師陳思達表示,甲狀腺癌可能是基因突變引起或曾接受放射性的治療,與作息或壓力無直接關係,通常會在頸部發現腫塊,但一般民眾可能不易發 現;早期發現的治癒率高達90%,因此須定期檢查。腫塊小於1公分可直接把腫塊切除,或用放射碘治療,但若大於1公分,可能會需要摘除甲狀腺。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02601/IssueID/2010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