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


張韶涵去年與媽媽互 控「奪產」、「棄養」,她沉潛1年,多在大陸拍廣告和商演,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透露母女關係破冰無望,「我只能說,媽媽可以找理由打擊我,但不能 奪走我的尊嚴。這件事讓我看清這些人的樣子,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處理。」對母女反目,她表示:「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原來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幼時幫忙家計 走紅買房

 她15歲時因父親心臟病移民加拿大,她開始洗車、送便當,參加歌唱比賽、當歌手,純粹只想贏獎品,家裡不少電器都是她贏回的。走紅後,想提升家人生活品質,買下台北市內湖及民生東路的房子。

 「想飛過黑夜」 新歌訴苦

 她和媽媽情同姊妹,收入交給媽媽管、也辦一張信用卡給媽媽當生日禮物。3年前,媽媽與張鎬哲傳出不倫戀,隔年6月父母離婚,她力挺媽媽,沒想到母女去年失和,她在北京演唱會上喊話,到小巨蛋開唱,都不見媽媽現身。

 她今年底將推出專輯,單曲〈瞬間移動〉已放上YouTube網站,歌詞「狂奔了好遠,卻還是看不到終點,我開始疲倦,心飄著落葉,不甘心看著自己擱淺」、「跳,想跳過烏雲後,站到了世界的面前,飛,想飛過黑夜後,我有的燦爛都被看見。」似她本身心情,要為自己闖出一片天。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4+112010092700023,00.html

-----------------------------------

張韶涵與母親在去年爆發的「棄養」、「爭產」等風波後,日前她接受「時報周刊」專訪,表示與經過這些事件後讓她看清這些人,也了解到人生原來這麼無常。

張韶涵與母親長得很像,兩人以前感

情好到像是姊妹,現在為了錢財問題,母女關係降至冰點,也已互不往來約有一年,今年8月張韶涵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邀請父母親前來觀賞,但父母兩人並未現身,讓張韶涵想要與母親破冰夢碎。

張韶涵一家人雖然移民加拿大,但當時家裡環境並不好,讓張韶涵從15歲開始就打工賺錢,而且參加歌唱比賽也是想賺取獎金或 獎品,隨著她回台當歌手走紅後,她表示那幾年所賺得錢都交給媽媽處理,金額高達八千多萬,而且在媽媽與張鎬哲鬧出不倫戀的緋聞時,張韶涵也是選擇站在母親 這邊,不料去年張韶涵在發行《第五季》專輯前夕,就爆發出母親指控她「棄養」的事件,母女倆互相的指責也讓事件愈演愈裂,當時逼得唱片公司決定取消所有專 輯宣傳通告與行程。

現在事件已經過一年,張韶涵與母親關係依然沒有破冰的跡象,張韶涵也表示「我只能說,她(媽媽)可以找理由打擊我,但不能奪走我的尊嚴。這件事讓我看清這些人的樣子,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處理。」

【2010/09/27 聯合追星網】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趙文彬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