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舉辦「超人氣美女老師」網路票選活動,以教舞蹈的李依文暫居第一。廖瑞祥攝


社群網站地圖日記舉辦「超人氣美女老師」網路票選活動,三周吸引超過五十名老師上網報名,逾二十萬人次點閱。至昨天為止,以教舞蹈的二十七歲李依文暫居第一,有網友留言,有如此吸引力的老師,應沒有學生上課會打瞌睡。

第二名美腿吸睛

社群網站地圖日記行銷總監廖家欣表示,繼前年成功推出美女老師票選暴紅,且今年補教人生新聞事件炒熱美女老師話題,今年教師節再推出「超人氣美女老師」票選,只要是各級學校老師、補教、才藝老師都可報名,希望透過網路票選,讓更多人看到老師嚴厲外表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不少參賽者是原本在地圖日記中分享教學感想而在網友鼓勵下參賽,活動將在下月二日截止。
目前以五千多票暫居第一的李依文,專長為街舞和流行MV舞,在金門大學熱舞社、舞蹈教室教舞;自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的李依文因對舞蹈有興趣而選擇教舞,外表亮麗的她笑說,有些男生還會藉口學舞接近她。網友John留言:「有如此吸引力的老師,應該沒有學生會打瞌睡了。」momo則說:「好想要上妳的課喔!」
地圖日記表示,暫居第二名的陳曉屏是國小特教老師,分享的照片中展露一雙修長的美腿,吸引不少網友注目。署名PeoPo的網友留言:「我記憶中的老師怎麼沒有像妳這麼漂亮的。」昨記者無法與陳曉屏取得聯繫。
目前暫居第三名的是擔任幼稚園老師的楊雯如,二十二歲剛畢業的她表示,美女老師的好處是小男生會比較聽話,小女生有時請她綁頭髮,還會對妳說:「要綁跟妳一樣漂漂。」

第1名 李依文

年齡:27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32/24/33(罩杯不透露)
職業:舞蹈老師
資料來源:李依文、地圖日記

第2名 陳曉屏

 

年齡:30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沒提供
三圍:沒提供
職業:國小特教老師
資料來源:地圖日記

第3名 楊雯如

 

年齡:22歲
身高:154公分
體重:42公斤
三圍:34E/24/32
職業:幼稚園老師
資料來源:楊雯如、地圖日記
*排名資料至昨天為止

超人氣美女老師票選資訊

時間:即日起~10/2
網址:http://www.atlaspost.com/2010teacher資格:30歲以下各級學校老師、補教、才藝老師或實習老師,皆可上網報名
方式:採手機和網路投票,網友票選出第一名者可獲Tiffany項鍊一條,前三名照片可在地圖日記網站首頁輪播兩周
資料來源:地圖日記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43133/IssueID/2010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