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26女 - 官二代渣男劈腿美台26女



 

官二代高通工程師狂劈26女 女警官女主管全淪陷

前經建會主委陳添枝之子陳翰洋,在美商高通公司擔任高級工程師,遭多名女子指控,已婚裝單身四處騙砲,利用滑雪教練身份,獵豔滑雪女團員,包括刑事局女警官、蘋果公司女工程師等全上當。前女友們聯手追查,發現陳翰洋偷吃對象至少26人。

據《鏡週刊》報導,陳翰洋父親是台大經濟系名譽教授陳添枝,曾任經建會主委、國發會主委,是藍綠都相當倚重的財經專家。陳翰洋具滑雪教練資格,經常組團帶著台、美華人在美國滑雪,卻把滑雪團當成後宮,不停獵豔女團員。

受害女子包括台灣刑事局女警官、美國蘋果公司女工程師、外商女主管,她們組成「婦仇者聯盟」,清查陳的對話紀錄及性愛影片檔案,赫然發現他偷吃的對象至少26人。

「婦仇者聯盟」指出,陳翰有3招:第一招是偽單身、第二招是電話傳情、最後一招就是有意無意、明示暗示自己官二代的身分。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3001569-260402?chdtv

官二代劈腿26女 有女子因他得了性病、堕胎

在美商高通公司擔任高級工程師的男子陳翰洋,遭台、美多名女子指控隱瞞已婚身分、四處騙砲,身兼滑雪教練的他,還把滑雪團當成後宮,與近10名女團員大搞婚外情,甚至逼人墮胎,包括台灣刑事局女警官、美國蘋果公司女工程師都受害。 近日5名受害女子跨海組成「婦仇者聯盟」,仔細蒐集他偷吃的證據,清查陳的對話紀錄及性愛影片檔案,赫然發現他偷吃的對象至少26人,實在太過離譜,因此決定踢爆他的惡行。

這些受害女子告訴本刊,陳翰洋慣用3招「打天下」。第一招是偽單身,從不對外界承認有老婆、小孩;第二招是電話傳情,會根據女友們所在地的時差,每天安排時間與女友們談情說愛;最後一招則是在言談中明示、暗示自己官二代的身分。

陳翰洋父親是台大經濟系名譽教授陳添枝,曾經擔任經建會主委,當年消費券就是由他主導規劃;政黨輪替後,他也曾擔任國發會主委,是藍綠陣營都很倚重的財經專家。

身為知名學者、財經高官之子,陳翰洋不思潔身自愛,竟隱瞞已婚身分,到處偷吃、欺騙女子感情,受害者們忍無可忍,除了要求他公開道歉,也呼籲其他女子提高警覺,千萬不要再陷入他設下的騙砲陷阱。

K小姐發現懷孕,開心地拍下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傳給陳,他卻只回:「還好嗎?我今天精神好差。」之後聯繫頻率大幅降低。最終K小姐在陳的強烈要求下墮胎,而在醫療過程還被檢查出感染一種以上的性病。

P警官告訴G小姐,她是因為到美國滑雪,認識擔任滑雪教練的陳翰洋,陳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兩人在2019年開始交往,「我不知道他有婚姻,還有小孩,我想先吸一口氣!」看完G小姐傳給她的照片及證據後,P警官發現,原來滑雪團裡面還有其他多名女子,都是陳翰洋偷吃、騙砲的對象。

陳在美國華人滑雪界被稱為「TIM大神」,因為他有滑雪教練資格,經常組團帶著台、美華人在美國滑雪,更把滑雪團當成「後宮」,與近十名女雪友大搞婚外情。Q小姐說,她是去年4月和陳翰洋交往,後來有雪友看不下去提醒她,她才主動結束這段關係。為了確認陳是否真的四處騙砲,Q小姐在交友軟體註冊新帳號,不久陳果然向她約砲,還傳了不少性愛照給她,說希望能跟她「來一下」,讓她對陳徹底死心。

G小姐告訴本刊:「陳翰洋看起來非常老實、有教養,追求我的時候,還常提到自己的家庭教育有多嚴格,看到報導渣男的新聞,也會生氣說這樣不對、那樣不好,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極品男子。」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08100682/



劈腿26女 - 官二代渣男劈腿美台26女 專家揭露獵豔後宮癖

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媒體報導,一位在美商高通公司擔任高級工程師的陳男,遭台灣、美國多名女子指控四處騙砲,連刑事局女警官都淪為後宮成員之一,其中有 5名受害女子聯手踢爆陳男惡行,至少偷吃26人,其中甚至有人因此墮胎。

據了解,陳男的父親曾任政府要職,陳男隱瞞已婚有小孩的身分,透過本身滑雪教練的身分大搞婚外情,還會根據後宮們所在地的不同時差,安排電話傳情,同時藉由自己「官二代」的身分來增加對方的好感。

據媒體報導,陳男劈腿對象中1名女子是美國蘋果公司工程師,因陳男借用他的電腦,卻沒把google帳號登出,在雲端上驚見陳與多女的性愛影片,才知自己的枕邊人竟是渣男。


據報導,陳男具有滑雪教練身分,會組團帶台灣人、華人到美國滑雪,利用滑雪教練職務之便,把參加滑雪團的女子當後宮團,其中交往多年的工程師女友發覺陳男似乎已婚,陳才坦承,並說要回台打離婚官司,沒想到返台就人間蒸發。

《蘋果新聞網》邀請身心科醫師楊聰財分析,陳男蒐集後宮的心態,並提醒女性朋友,如何發覺與預防遇到渣男。

楊聰財指出,社會上越來越多人有「性成癮」現象,某位來諮商的女性患者,一周至少需與2到4名男性發生關係,當她一看上眼,就急著用性綁住對方,等到新鮮感沒了才放手,但也因此罹患性病;另1位男性國立大學博士生,風趣幽默,許多女生又喜歡她的身體,常常與人發生性關係。


楊聰財認為,這類人心裡不滿足,四處採花,像某位羅姓藝人,必須靠性關係來維持滿足感,研究指出,男性平均每26分鐘會閃過跟性有關的念頭,藉此來活化快樂中樞,不過也有些人選擇運動、做善事來達到滿足,如果性愛成癮,恐怕需要治療。

這次新聞事件中的陳男,在已婚狀態下偷吃,楊聰財建議,伴侶要是轉變,三不五時迴避說話,找奇怪理由不回家,甚至辦兩支手機,都有可能是偷吃的徵兆,至於外遇是否為雙方溝通障礙,楊聰財說確實很多夫妻來諮商,這時候會讓心理師、社工來了解,並建議彼此能「肯定、支持、鼓勵」,多看對方的優點,讓雙方關係活化。

楊聰財,在外遇的案例中,許多人是不願離婚,只是單純發洩性慾,不過也有人很果斷,劃清界線,再爭取小孩的撫養權,楊聰財強調,外遇並非只有男性,現在越來越多女性有同樣現象。

俗話說,當局者迷,楊聰財認為,在追求過程中,越是攻勢凌厲,代表個性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提醒男、女都該觀察,對方在其他的時間都做些什麼,也可以建立「軍師團」,讓親朋好友來判斷。

台灣高通未否認該男為公司員工,僅低調表示,對相關事情不予評論。另外蘋果《蘋果新聞網》致電陳男父親、國發會前主委陳添枝,不過,他手機未接。另外針對有女同仁受害,對此刑事局表示,事涉同仁個人隱私及感情問題,刑事局不予回應。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113/6NBPHXSHXZAANPXN5Z6ZJTRH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