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景點 - 台中捷運線怎麼玩?吃喝玩樂攻略


台中捷運綠線今(16)日試營運,在12月19日正式通車前,都可免費搭乘,民眾又可以怎麼搭捷運玩遍台中呢?其實,台中第一條捷運線主要是貫通南北,只是若要說哪個站點好玩、有驚豔景點,似乎並沒有。有PTT網友以「台中人視角」歸納各站景點,網友看完竟都超認同。


網路部落客歸納台中捷運綠線景點,大致有「北屯總站」可到大坑風景區登山;「文心崇德站」可走路至台灣民俗文物館,欣賞清末民初的傳統閩南式建築特色;「市政府站」則可走到秋紅谷廣場、新光三越、大遠百等。

 


▲台中捷運綠線怎麼玩?網友竟點名可以到寶雅逛、吃赤鬼牛排(圖/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提供)


不過,對於在地台中人來說,似乎捷運綠線景點是「平庸的日常」。有PTT網友發文「台中捷運綠線怎麼玩?」沒想到鄉民歸納出來的是,「九德站、九張犁—荒涼;豐樂公園站—秀泰影城、好市多;文華高中站-摩斯漢堡、去逢甲商圈還有一段路;文心崇德站—赤鬼牛排、寶雅、輕井澤」。

 


▲台中捷運綠線景點,竟是「平庸的日常」(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心得是「沿線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景點都不在捷運旁」;有網友則說,以後可以搭捷運去上班了,但卻被冷回,「票價超貴,你可能會搭到破產」。而目前依據站點來看,想要透過台中捷運綠線去景點,如勤美綠園道、逢甲商圈等,還是得轉公車或騎乘Ubike。https://tw.news.yahoo.com/86-091458538.html

 


影片: 台中捷運景點 - 吃喝玩樂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