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 費玉清封麥 費玉清身價

 

 

費玉清宣布明年封麥:停下來才能學習品味人生

費玉清發出親筆信表示,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欣賞沿途風景,當父母親去世後,他頓失人生歸屬,去到任何演出地點都觸景傷情。(中央社檔案照片)

出道40多年的「小哥」費玉清今天宣布將舉辦告別演唱會,預計完成2019年的5場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巡迴演唱會之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費玉清發出親筆信表示,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欣賞沿途風景,當父母親去世後,他頓失人生歸屬,沒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炫麗舞台讓他感到更孤獨。

他表示,去到任何演出地點都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他預計明年2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5月11日移師高雄巨蛋,5月18、19日又回台北小巨蛋開唱。

 

以下為費玉清告別函全文

親愛的朋友、媒體先生女士:

謹於此誠摯的向各位報告,至2019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從17歲進入歌壇,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我才能一路走來順遂,能有今天的費玉清,都是各位賜予我的,能以興趣作為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媒體先生女士、師長故舊、同業先進、團隊夥伴,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幸運,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即將離開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萬般不捨,過往的一切一切,我都會珍藏在心裡,作為最珍貴的回憶!退休後,我想過著雲淡風清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

費玉清敬筆 1070927

 

費玉清發出親筆信(圖)

 

美聲歌手「小哥」費玉清27日發出親筆信,宣布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107年9月27日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9275002.aspx

 

 

費玉清和家人合照 (圖)

 

費玉清身價破20億!東區房產驚人 刮鬍刀竟用8年不換

費玉清今宣告明年將告別演藝圈,震驚各界,透露退休後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並寄情於大自然,事實上,他不僅在歌壇保有一席之地,投資眼光更是精準,外傳從忠孝東路1段到7段都有他的房子,還曾砸3.3億購入敦化北路及長春路的黃金店面,預估身價至少破20億。

費玉清過去就擅於投資房地產,還曾被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笑爆,有次費玉清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弄內,看到大廈某樓貼著「售」字,他看了看便跟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沒想到秒被助理白眼回應:「這房子是你的。」

不過費玉清即便擁有破20億身價,生活仍相當節儉,同樣的款式就買2、3套交替穿,一穿就15年,受訪還曾自曝一把刮鬍刀用了8年都沒換,褲子破了也自己縫。費玉清身價驚人,生活卻相當簡樸。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563461

 

影片: 費玉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