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與女友分手後,將精神投入於專輯錄製和新戲拍攝,為了新戲他還特地學拉小提琴。(記者宋志雄攝)
媒體報導,前F4成員吳建豪今年4月才與富家千金Arissa復合,昨天又驚爆分手,爆料者指出,是因為Arissa另結新歡才導致兩人閃電復合又分手,而吳建豪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分手傳聞,但否認是因為第三者介入才分開。

 吳建豪和Arissa在3年前就曾交往過1年,分手後又在今年4月舊情復燃,還高調出雙入對,屢次被粉絲目擊約會,吳建豪不但沒否認,還表示,兩人當時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兩人復合不到半年,又再度傳出分手,Arissa甚至在Twitter上傳了與男性友人的合照,疑似為現任男友。

 對於爆料者指出Arissa是因為第三者介入才與吳建豪分手,吳建豪的經紀人表示並非如此。而吳建豪似乎在分手中遭到很大的打擊,不但在Twitter 上透露低落的情緒,更藉由工作來淡忘傷痛,除了忙著為新專輯錄音,還將拍攝新的偶像劇,一刻也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13855&type=%E5%BD%B1%E5%8A%87
Arissa 姚之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