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性感女神李嘉欣 自曝與外甥比基尼私密照

港星李嘉欣的漂亮臉蛋和魔鬼身材,讓她即使年過40當了媽,仍被視為性感女神。昨(21日)她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曝一張穿比基尼泳裝的照片,還開心抱著她的小外甥,小外甥更把小手放在她的腿上,李嘉欣俏皮留言:「我和姨甥的絕密私照。」

有粉絲回應李嘉欣好性感,但也有人吐槽:「都公開了還叫絕密私照嗎?」不過照片中兩人看起來都很開心,李嘉欣也散發慈母韻味,先前她也分享過自己和兒子的親密合照,還寫下:「一個傻瓜母親。」看得出來相當陶醉於當一個媽媽。

李嘉欣自曝和小外甥的私密照。(圖/擷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自曝和小外甥的私密照。(圖/擷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也曝光過自己和兒子的親密合照。(圖/擷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也曝光過自己和兒子的親密合照。(圖/擷自李嘉欣微博)

雖然李嘉欣當媽後演藝活動減少,但她出席時尚場合時仍是鎂光燈焦點,日前她出席珠寶活動,以桃心領禮服展露酥胸,秀性感之餘不失高雅氣質,讓人驚豔。

李嘉欣之前出席珠寶活動展現不凡氣質。(圖/擷自IPS傳藝微博)

▲李嘉欣之前出席珠寶活動展現不凡氣質。(圖/擷自IPS傳藝微博)

nownews 2013/01/22

 

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甜蜜勾手,出席中環舉行的品牌開幕派對(圖/香港明報)

李嘉欣露美背 許晉亨暗爽沒意見

老婆在公開場合性感打扮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當老公的是否與有榮焉?還是心中不是滋味?港星李嘉欣的答案是:老公已經看過她「所有的造型」,所以對她這身性感裝扮沒有意見。

李嘉欣前晚以銀色低胸大露背長裙出席於中環舉行的品牌開幕派對,與老公許晉亨甜蜜勾手到場,逗留約一小時便雙雙離場。當晚派對中有不少型男,包括韓星車勝元與「戰地琴人」的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 )等,被問到有沒有被派對中的型男迷倒時,她笑稱:「太多型男讓我眼花撩亂,我旁邊也有一個,我沒膽亂講。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19

 

影片: 李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