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言行麻辣大膽10大女星

婚後專心相夫教子?言行更加麻辣大膽的10大女星

 過去的傳統觀念,女性結婚之後就應該留在家裡「相夫教子」。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女性結婚後不再只是單純在家帶小孩,許多女性婚後仍繼續在職場打拚,就連演 藝圈也不例外。只是不少女星婚後不僅言行舉止不但未見收斂,反而較婚前更加豪放大膽,讓不少人都咋舌不已。以下將介紹幾位婚後言行舉止更加豪放的10大女 星:

10.伊能靜:過去曾是玉女歌手的她,和庾澄慶愛情長跑13年後,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並且還產下一子。原以為婚姻已經幸福美滿的2人,卻在08年爆出危機,伊能靜被拍到和黃維德的「牽手照」,讓原先外界已經不看好2人的婚姻,此事件成為2人離婚的導火線。

伊能靜。(圖)

伊能靜。(圖)

9.趙雅芝:年近6旬的香港資深女星趙雅芝,多年的演藝資歷,被稱為是中國「古典第一美女」、「東方美人」,其中又以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轟動兩岸三 地。看似氣質高貴的趙雅芝,即便婚後有了孩子,緋聞依舊不斷,拍戲時和不少男星傳出糾葛不清,甚至還因為坐鄭少秋大腿事件,不但導致她和丈夫離婚,形像也 一度崩潰。

趙雅芝。(圖)

趙雅芝。(圖)

8.劉曉慶:大陸重量級的女演員劉曉慶,至今已經62歲,她稱得上是大陸資深的「大腕」級演員。劉曉慶有過3段婚姻,其中與第二任丈夫陳國軍結婚後,劉曉 慶也沒收斂愛玩的本性,反而在拍戲時與其他男星打得火熱,甚至還日久生情,讓陳國軍戴了「綠帽子」。劉曉慶的勁爆行徑不只這些,她也曾坦承玩過一夜情。

劉曉慶。(圖)

劉曉慶。(圖)

7.鞏俐:國際巨星鞏俐,在國際影壇獲獎頻頻,出色的演技讓她在國際影壇知名度頗高。過去她與知名大導演張藝謀的戀情令人印象深刻,可惜最後未能修成正 果。之後她嫁給富商黃和祥,但她不但未見回歸家庭當賢內助,婚後更是接了不少戲劇,片中有不少激情戲,而且一部比一部更豪放。

鞏俐。(圖)

鞏俐。(圖)

6.劉嘉玲: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將近20年,2人終於在08年於不丹完成婚禮。劉嘉玲在演藝圈以個性活潑出名,與梁朝偉的個性是十分迥異。劉嘉玲婚後 僅管也傳出緋聞,特別是與台灣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一度傳得沸沸揚揚。但與梁朝偉的婚姻卻依舊維持的十分平順,2人也未曾傳出爭吵的事件。

劉嘉玲。(圖)

劉嘉玲。(圖)

5.章小蕙:過去藝名曾叫為章蓉舫、章瑄桐的她,1987年與「阿B」鍾鎮濤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過去2人婚姻甜蜜,還一起合唱一首《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羨煞不少旁人。但婚後章小蕙極度奢華,鍾鎮濤因為破產,加上章小會搭上有婦之夫的商人陳曜旻,而與鍾鎮濤離婚。

章小蕙。(圖)

章小蕙。(圖)

4.葉蘊儀:香港女星葉蘊儀,90年代初期剛來台灣發展時,因為特殊的香港國語,把19歲講成「洗腳水」,而讓不少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葉蘊儀過去的形象清純,婚後不但未見保持,反而行為豪放大膽,還被前夫爆料不少閨房密事,一度讓她備感困擾。

葉蘊儀。(圖)

葉蘊儀。(圖)

3.馬雅舒:馬雅舒在2001年拍攝電視劇《蕭十一郎》時,與吳奇隆相識相戀,並於2006年登記結婚。不料09年5月,兩人傳出因為聚少離多而婚變,僅 管2人事後否認,但馬亞書當時被傳出與澳洲男友已經同居1年半。同年10月,吳奇隆發表聲明,在當年8月已和馬雅舒離婚。

馬雅舒。(圖)

馬雅舒。(圖)

2.樂基兒:香港名模樂基兒,出道時被稱為「翻版舒淇」。她在05年底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傳出戀曲,並於08年3月和黎明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只是婚 後的黎明行事作風十分低調,但樂基兒卻是豪放大膽,不但常出沒夜店,最後觸犯了黎明的底線,甚至還傳出外遇,2人走向離婚一途。

樂基兒。(圖)

樂基兒。(圖/翻攝網路)

1.小S: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S,無論是在擔任歌手或主持人時,言論總是十分麻辣,還曾經因為對於「布袋戲」的不當言論,一度引發布袋戲迷的不滿 與抗議。她在主持節目,也總是以麻辣言論著稱,甚至結婚生子後,行為不但未見收斂,反而更加豪放大膽,常使得不少男星,在上她的節目時都難以招架。

小S。(圖)

小S。(圖)

nownews 2013/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