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立人 

粘立人怒轟Yif 95%表演攏是假

資深節目製作人王偉忠最近力捧的法籍華裔魔術師Yif,遭踢爆是以電腦特效剪接的假魔術。台灣魔術協會副會長粘立人今在民進黨立委李應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批Yif多達95%的演出都是電腦特效,不是魔術,而是騙術。

黏立人認為,真實魔術必須經得起觀眾的考驗,可在現場直接表演,但Yif高達95%表演透過電腦特效合成,已是欺騙,逾越了魔術界線。粘下戰帖,要Yif出面PK,若他真能現場表演,「那就拜他為師!」

大專院校魔術講師陳子安則要求,Yif撤除「魔術」兩字,並道歉。蘋果日報

 

圖: 魔術師粘立人(中)假魔術真詐財記者會

粘立人開記者會 要踢爆Yif魔術內幕

魔術師粘立人今(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踢爆「假魔術」內幕!粘立人痛批「合成後製」根本不算魔術,質疑Yif的影片造假。此項爭議起因是王偉忠旗下力捧的魔術師愛將Yif,近日透過網路影片行銷「麵糰變超長法國麵包」等魔術絕技,在網路點閱率至今已突破120萬人次,號稱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魔幻藝術家」。中國時報報導,粘立人認為電影合成技術與魔術師表演不能拿來相提並論,他在記者會揭發「合成」魔術內幕,也強調不怕遭到王偉忠封殺。王偉忠日前已否認平面媒體爆料Yif上「康熙」的表演是靠事後剪接技巧,Yif也透過嚴正微博駁斥外界對他身分、外型和魔術技巧的質疑。

影片:Yif Magic生麵團變法式麵包


媒體報導,法籍華裔Yif(王亦豐)是近期崛起的帥哥魔術師,是王偉忠近期力捧的旗下藝人,他曾被爆料包括「人民幣變美鈔」與「麵糰變超長法國麵包」等知名表演影片,疑似是靠合成後製而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研究。

對於外界對自己魔術技巧、身份外型等質疑,Yif在微博上解釋,「北京出生,20幾年在法國長大是我唯一的過去。」、「這輩子不能現場表演的效果,不能以後在很大的舞台面對5000個觀眾表演的效果,就不會出現在我的紀錄片中。」,強調自己有現場實力。王偉忠則在微博上說,Yif努力了17年,「視頻魔術是好的行銷方法,不是說是魔術最好的表現方法」、「看魔術,驚喜有趣就好」,解釋Yif在康熙表演的魔術,真是的是一鏡到底的技術。

 


圖╱擷自王偉忠的微博

 

影片:Yif Magic快速變換各國鈔票


影片:網友分享人民幣變美鈔慢動作版

 


據報導,粘立人痛批Yif沒有使用魔術技巧,利用後製剪接的「表演方式」並不是真的魔術表演,記者會上他除了揭發「假魔術」內幕,也要求Yif需出面道歉。粘立人並透露,日前曾接到製作人王鈞電話,替王偉忠轉告「別開記者會」,粘立人說自己是替魔術圈出頭,也不怕遭到王偉忠封殺。王偉忠方面則回應「不願隨之起舞」,金星公司表示,王偉忠和王鈞彼此有通過電話,都有共識不會藉此炒新聞,也沒干涉粘立人個人行為,對外界批評也會虛心受教。聯合追星網

 

影片: 麵團變麵包 粘立人踢爆Yif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