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

代言金控馬拉松莫允雯爆紅

富邦臺北馬拉松新嬌點莫允雯廣告超吸睛 

莫允雯 

代言金控馬拉松 莫允雯爆紅

金控業者辦馬拉松比賽,為了廣告這項活動,請來模特兒莫允雯擔綱女主角,飾演失戀狂吃的正妹,廣告一播出就讓莫允雯一夕爆紅,現在代言邀約不斷,不只網友熱烈討論,還有民眾打電話到銀行詢問,她會不會參加馬拉松賽啊?

女主角大吃大喝的,原來是失戀要發洩,最後站上體重計發現體重破表,決定要去參加馬拉松賽,這是最近很夯的廣告,兒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她,莫允雯。

有一張宮澤理惠明星臉的莫允雯,其實是個ABC,回台灣後專職做平面廣告模特兒,沒想到馬拉松廣告播出後,得到熱烈討論,讓她嚐到爆紅的滋味。

現在的莫允雯,星運大開,天天從早上7點工作到晚上9點才能收工,而且也接下家電、服飾的廣告、藝人MV也有客串,未來還要參與戲劇演出,她行程滿檔,也不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