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妍霖 熊黛林 

陶妍霖撞臉熊黛林  覬覦郭富城 

 

陶妍霖以「剩女保鏢」主題曲「神魂電到」大轉型,從可愛美眉搖身變成性感辣妹,唱片公司重金請到天后張惠妹、亞洲舞王羅志祥專屬舞蹈老師編舞,她在MV中又是對混血男模放電、又是露腿秀翹臀,足足工作19小時不喊累

陶妍霖發行新專輯,最近勤跑通告,被電台DJ指『撞臉』香港女星熊黛林,更開玩笑叫她城嫂....

 

圖: 陶妍霖

剛發行新專輯的陶妍霖,最近勤跑通告,被電台DJ指『撞臉』香港女星熊黛林,更開玩笑叫她『城嫂』,簡直讓她爽翻天。陶妍霖透露自己過去是郭富城的死忠歌迷,專輯張張必買,頻頻誇他性感又可愛,早就覬覦很久。

活潑的陶妍霖一聽到郭富城三個字,當場臉紅心跳,原來她是他的忠實粉絲,專輯張張收藏,歌幾乎每首都會唱,連演唱會也和哥哥排隊搶票。開心說:「他會跳又會唱,舞台表現真的非常性感!」就連他演唱會中,自問自答炒氣氛,也能讓她樂翻天,讚超可愛;更發豪願期許未來有機會與心中大偶像合作。

2

▼▲陶妍霖回母校真理大學,拍攝<原來愛是這樣>MV。

1

此外,近日陶妍霖重返母校真理大學,拍攝新歌<原來愛是這樣>MV,巧合的是,首波主打<神魂電到>與中荷混血男模Marco合作,第二波主打又遇上中英混血的男星白梓軒,似乎和輪廓深邃的『外國臉帥哥』特別有緣,她打趣說:「遠距離、異國戀我都可以,只要身高超過178公分就符合標準。」

 明星 陶妍霖 陶子 黑澀會美眉 神魂電到 專輯 熊黛林 城嫂 郭富城 真理大學Nownews

 

陶妍霖穿著馬甲熱褲拍攝新歌MV,自稱是個人的最大尺度

陶妍霖以「剩女保鏢」主題曲「神魂電到」大轉型,從可愛美眉搖身變成性感辣妹,唱片公司重金請到天后張惠妹、亞洲舞王羅志祥專屬舞蹈老師編舞,她在MV中又是對混血男模放電、又是露腿秀翹臀,足足工作19小時不喊累。

她在MV中與混血男模用眼神輪流狂「電」彼此,她大呼:「真的好害羞,看他的眼神,讓我心裡小鹿亂撞。」她因太過緊張,要拉對方的手時,不慎抓得太用力,害他的手臂當場破皮,兩人入戲浪漫、戲外搞笑,還挑戰「醜臉十連拍」,擺出各種奇怪表情逼攝影師拍照,逗所有人大笑。

她拜師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蹈老師YoYo練舞半個月,還找來6位女舞者組成「me陶軍團」,在MV中大秀長腿及電臀,服裝則挑戰熱褲與馬甲,自稱創下個人最大尺度。


影片: 陶妍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