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巴西 外星人乾屍 - 外星人乾屍巴西現蹤

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 巴西赫見外星人乾屍?



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 巴西赫見外星人乾屍?

 

巴西出現外星人乾屍?一名巴西民眾上月底在自家後院發現一具不可思議的乾屍,並拍成影像上傳至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在網路上引發關於其真偽的議論。

這段影片是在十月一日上傳,片名以西班牙文及英文寫著「在巴西伊塔珠巴(Itajuba)發現外星人(alien found in Brazil)」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自稱住在巴西東南部的伊塔珠巴,上月二十六日發現這具乾屍。該網友說,前一天晚上聽到附近的狗狂吠不止,隔天早上就在後院發現這具令人驚悚的乾屍。

影片中這具乾屍身長約四十五公分,有頭和四肢,但手指只有三根,腳趾則有兩根,頭部很大和身體不成比例,而且有兩顆大眼,類似電影中經常出現的典型外星人形象,但有鼻子和嘴巴。這具外星人屍體呈暗黑色,似乎經歷很長的時間顯得乾枯變形。

該名巴西網友還說,當時他很害怕,拍攝完後一度離開現場,但後來再度返回時,疑似外星人的乾屍已不翼而飛,現場只留下黑色的液體和怪異的氣味。

網路上經常流傳拍攝到幽浮、抓到外星人,或找到外星人屍體的消息,但大部分都被視為作假。今年四月,兩名俄羅斯青年也在網路上散布西伯利亞冰原發現的外星人乾屍,該具乾屍約六十公分長,也是頭大眼大的「典型」外星人,雖然短短幾天就有全球百萬人點閱,但被網友質疑該具外星人乾屍應是舞台道具。

巴西這具乾屍同樣被網友質疑作假,影片畫面晃動嚴重,鏡頭也似乎刻意前後伸縮而失焦。雖然影像不是很清楚,但後製的字幕及配樂都頗有驚悚效果,四天下來也有上萬人點閱。 自由電子報 2011/10/05



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 外星人乾屍巴西現蹤

又有外星人造訪地球嗎?影音網站YouTube上,最近流傳一段疑似外星人屍體的影片,體長約45公分、手指3根、腳趾2根,乾屍像極科幻電影中的外星人。


上傳影片的巴西網友言之鑿鑿,上月25日晚間,聽到狗不斷吠叫,隔天早上便在後院發現這具乾屍,但屍體之後卻不見了,只留下黑色液體和奇怪味道。

from: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nextmedia/20111005/index-


影片: 巴西 外星人乾屍 新聞 - 巴西 外星人乾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