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 日本虛擬偶像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在台北世貿二館夢幻開唱


初音未來炫風襲台首度來台開唱

 


初音未來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出道5年就紅翻天的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昨天在台北世貿二館開唱,午晚2場吸歌迷共9000人,不算週邊商品,光演唱會票房就達2000萬台幣,傲視近期在台的真人演唱會票房。

永 遠16歲的「初音未來」由電腦軟體創出,卻意外成為當紅偶像,許多人為一睹丰采一大早就去排隊。演唱會上她以雙馬尾的招牌造型現身,一連演唱27首歌曲, 還用國語問好。有趣的是,初音未來還不忘提攜同門,讓同系列虛擬歌手鏡音鈴、鏡音連,以及巡音流歌等「人」擔任嘉賓,全場都為虛擬偶像high翻天。

初音未來魅力和吸金力都驚人,既不會耍大牌和罷工,全程對嘴也不會挨罵,1秒換裝更不是問題,真人藝人恐怕難及。昨天有忠實粉絲cosplay初音未來的造型,已是上班族的玲央、奇又信看了演唱會大呼感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7/today-show7.htm

 

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開唱  9千粉絲朝聖

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昨天於世貿二館首度舉辦演唱會,一連2場共吸引9,000名粉絲朝聖,門票總收入2,000萬;透過現場樂團的演奏與特殊的銀幕投影技術,初音未來宛如真人般在舞台上生動表演,初音未來以日本腔中文害羞說:「你好,我是初音未來,讓我們大家一起開心吧。」

初音未來招牌綠色辮子頭,全程唱跳沒有對嘴、喘氣和走光的問題,每首歌曲皆換一套衣服,可說是誠意十足,與子弟兵包括鏡音鈴、鏡音連和巡音流接力演唱27首歌;雖然不像真人偶像可與粉絲互動,但台下粉絲人手一支青蔥綠螢光棒,跟著她又唱又跳,熱烈程度更勝許多真人演唱會。

初音未來首度來台演出,台灣執行單位與日方超過50名工作人員熬夜測試,只為讓初音未來演出更盡善盡美;演唱會不單單只是象徵科技的進步,虛擬偶像的人氣與買氣更凸顯無限商機,場外周邊商品搶購熱潮夯,掌上型遊戲主機推出的初音未來新遊戲,一樣人氣滿滿。2012/10/07 聯合報

 

宇宙最強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10月台北夢幻開唱

偶像歌手來台開演唱會不稀奇,虛擬偶像來台開唱才夠嗆!曾經在2011年7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成功舉辦「MIKUNOPOLIS」引起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並引起一陣虛擬人風潮的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日前正式宣佈即將在初音未來誕生5周年的2012年,移師台灣舉行【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 “MIKUPA♪”】。

這將是繼美國及新加坡之後,初音未來第三次的海外公演,更是首次到與日本動漫文化淵源最深的台灣舉辦首次演唱會,預計在2012年10月6日(六)分別在下午兩點及晚上七點,在台北展演二館Taipeishow連續舉辦兩場各限五千人,票價總共分2900,2200及1500共三區皆不劃位,在台灣動漫迷心中早已屬於天后級的初音未來首次在台灣演唱會勢必造成粉絲搶票熱潮。

初音未來有多火熱?看看連美國的TOYOTA Corolla汽車都請初音未來當廣告主角同時搭配初音未來的歌曲「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讓全美為之瘋狂,演唱會從美國加州開到洛杉磯,更不用說在日本所引起的初音未來現象,可以說真人偶像OUT!虛擬偶像IN!2011年7月曾經在台北威秀影城實況轉撥初音未來在札幌的演唱會【初音未來 LIVE PARTY 2011 39's LIVE IN SAPPORO】,門票只花了10分鐘就全部秒殺,緊急在北中南加開場次多釋出約一千名座位,台北場一樣五分鐘就全數秒殺, 2012年3月更擴大全台北中南戲院連續兩天再度衛星直播轉撥【初音未來演唱會趴2012(未來趴)】、【初音未來演唱會 最後的未來之日感謝祭】台北場一樣一票難求,歌迷也紛紛請願希望初音未來的演唱會,能夠移師到台灣舉辦,而在台灣由索尼音樂所推出的初音未來相關音樂產品包括專輯『Supercell feat.初音未來』、『八王子P electric love』等等也都創下銷售佳績,超越許多偶像歌手的銷售。

此次初音未來的首次在台演唱會將帶領日本樂手來台,以超高科技2.5D投影重現虛擬世界與真實世界之間的融合,包括一秒變裝等等真人做不到的特效門票勢必造成搶購。而主辦單位也宣佈初音未來的演唱會門票將從7月12日早上10點起在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同步開賣,同時日本主辦單位也將特別提供有錢也買不到的初音未來資料夾,贈送給搶先購買【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 “MIKUPA♪”】門票的歌迷,凡票面上的購票日期為2012年07月31日(二)以前的觀眾皆可於演唱會當天在會場領取贈品。喜歡初音未來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了親自體驗這個高科技演唱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