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貞 胡幼偉 

陳淑貞 - 胡幼偉戀上主播陳淑貞 曾論及婚嫁 


胡幼偉上一段戀情 主播陳淑貞曾論及婚嫁 



陳淑貞主播5

主播陳淑貞 

 

胡幼偉上一段戀情 主播陳淑貞 曾論及婚嫁

胡幼偉感情路並不順遂,10年前結束婚姻關係後,一直渴望再次組成家庭,期間雖有數段戀情,卻始終未能遇見知心伴侶。2005年胡幼偉曾大方公開與民視主播陳淑貞相戀,更對外表示希望能與女方「步入禮堂」,但最終兩人仍無緣修成正果。 

陳淑貞 胡幼偉 - 胡幼偉戀上主播陳淑貞 曾論及婚嫁

 昨天自爆師生戀的胡幼偉感情路並不順遂,十年前結束婚姻關係後,一直渴望再次組成家庭,期間雖有數段戀情,卻始終未能遇見知心伴侶。二○○五年,胡幼偉曾大方公開與民視主播陳淑貞相戀,更對外表示希望能與女方「步入禮堂」,但最終兩人仍無緣修成正果。

 陳淑貞與胡幼偉也是因學術結緣。當年陳淑貞曾前往英國攻讀博士,由於英國校方承認部分國內名校學分,因而就近選在國內修課,才結識了在師大任教的胡幼偉。兩人戀情遭媒體曝光後,外界也曾質疑兩人是否為「師生戀」。但胡幼偉澄清,自己和陳淑貞確實因學術關係認識,他也曾協助提供專業領域諮詢,但兩人並非師生關係。

 兩人戀情浮上檯面時,陳淑貞相當低調,胡幼偉則直率坦言,「和陳淑貞穩定交往中,如果有一天步入禮堂,一定好好宴請大家!」雖然胡幼偉當時才離婚不久,但吳姓前妻得知胡有新戀情,也大方表示祝福。

 據了解,胡幼偉離婚後仍相當渴望家庭,談感情時總希望能有「以結婚為前提」的共識,與陳淑貞也確實曾論及婚嫁,但兩人因故多次分合,最終仍以分手收場。

 雖然胡幼偉昨天自爆師生戀時自稱「近四年感情生活幾乎空白」,但也有消息傳出,胡幼偉今年五月出任行政院發言人時,才剛與陳淑貞分手不久,當時胡幼偉還因此「很心碎」。

 民視新聞部昨天說,陳淑貞感情部分屬私領域,她不回應,電視台也不回應。2012-10-07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