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憲搭上富家千金李珉廷

富二代韓星 - 李珉廷、少時秀英、SJ始源2AM珍雲、丁一宇


富二代韓星,左起始源、李珉廷、秀英和丁一宇(圖/合成圖)


李炳憲搭上富家千金李珉廷 大明星邁向人生勝利組 

台灣近年狂吹『韓流』,娛樂版圖充斥韓星、韓團和韓劇,捧紅一個又一個大明星。事業有成後,他們愛情也得意,不只如此,許多韓星還是含著『金湯匙』出身,邁向人生勝利,比別人偷跑好幾步。像是剛曝光戀情的李珉廷也是其中之一。

李珉廷和大她12歲的李炳憲交往,戀情在昨天明朗化,男方在在官網上傳親筆信,坦承戀愛進行式,「我找到了我愛的人。李珉廷已是我最珍貴的人,我們要珍惜這份感情。」日前三番兩次否認戀情,現終於大方認了,外界揣測可能是好事近了。

42歲的李炳憲千挑萬選,選中一位富家千金,可以少奮鬥好幾年。因為李珉廷出身名門千金,父親是廣告公司CEO,媽媽是鋼琴家,她從小住在價值上億元台幣的豪宅。不過,她放著千金小姐不當,寧勇闖星河,幾年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有錢未婚妻打響名號。


富家千金李珉廷。(圖/翻攝網路)
▲富家千金李珉廷(圖)

李炳憲坦承與李珉廷戀愛進行式。(圖/翻攝網路)
▲李炳憲坦承與李珉廷戀愛進行式(圖)

 

少時秀英、SJ始源 傭人伺候

富二代韓星大有人在,日前韓國tvN電視台的《娛樂速遞》公布出身名門的偶像,少女時代的秀英榜上有名,家住首爾高級地段清潭洞價值5200萬。她的爸爸 任職於韓國知名企業大宇集團,祖父是建築公司董事長,家族坐擁豪宅、別墅,有傭人伺候,但她為圓星夢,寧願和8名少時團員合住宿舍。

而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家境富裕已不是秘密,同團成員圭賢曾在電視節目中直言:「崔始源無論外貌、家世、賺錢能力,各樣都是隊中的第一名!」始源父親擔任韓國連鎖賣場CEO,媽媽是外交官,外傳家裡不但有傭人,甚至有直升機。


崔始源家有傭人和直升機。(圖/翻攝網路)
▲崔始源家有傭人和直升機(圖)

少時腿最長的成員秀英是千金小姐。(圖/翻攝網路)
▲少時腿最長的成員秀英是千金小姐(圖)

2AM珍雲、丁一宇家世顯赫

2AM成員珍雲給人可愛清新的老么形象,先前曾發行過搖滾單曲。最近2AM一起上綜藝節目時,爆出珍雲出身『好野人』,爸爸居然是位大總裁,母親則是室內 設計師。在首爾精華地段有佔地100坪以上的別墅。珍雲也坦承:「我們家之前是After School的公司、宿舍兼練習室」,他有一間獨立樂團練習室。

此外,日前演出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丁一宇,也是來自名門望族的貴公子,父親是慶南大學政治系教授,兼北方交流協會的理事長,在政治圈和媒體圈舉足輕 重,媽媽也是教授。不過低調的他,不願家世搬上檯面,被說背景顯赫?他只淡淡說:「沒有啦!我不是,只是父母親給我很多關愛」。


2AM珍雲家世顯赫。(圖/翻攝網路)
▲2AM珍雲家世顯赫(圖)

低調貴公子丁一宇。(圖/翻攝網路)
▲低調貴公子丁一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