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動力飛行背包 (JetLev-Flyer) 

水動力飛行背包一飛衝天 


影片: 水動力飛行背包 JetLev-Flyer


圖: 水動力飛行背包 - 美國邁阿密的海灘上,有一場遊艇經紀展示會,由德國發明家設計的「水動力飛行背包」,也於現場表演展示。

水動力飛行背包一飛衝天 博得滿堂彩

除了搭飛機外,人類想要飛上天空再也不是難事!近日美國邁阿密有一場遊艇經紀展示會,其中有項東西很神奇,它叫做「水動力飛行背包」 (JetLev-Flyer),是一項可以靠著水的動力,一飛衝天至15公尺高的背包,經過錫安‧菲立浦斯(Sean Phillips)從「水上蛟龍」到「飛龍在天」的表演後,贏得現場民眾的滿堂彩。

近日美國邁阿密的海灘上,有一場遊艇經紀展示會,由德國發明家設計的「水動力飛行背包」,也於現場表演展示;「水動力飛行背包」,從外觀看起來跟電影中出現的飛行器,並無太大的差別,但是它採用了車用發動機及噴水系統,來維持於空中的平衡。

小艇上的抽水機器,有條水管連接著飛行包,當使用飛行背包時,水管會運輸大量的水源,以維持平衡。另外,背包上有一條安全帶,可以將包包固定在使用者的身上,並有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及水流噴射器。

據了解,「水動力飛行背包」可以把使用者送到距離水面15公尺的高度。 關鍵字: 背包 飛行 水動力 美國 邁阿密 遊艇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9/11623-27868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