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AKB48 - 國樂正妹賣咖啡


影片: 台版AKB48 國樂團正妹演奏兼煮咖啡



圖: 台版AKB48 - 國樂正妹賣咖啡


國樂正妹賣咖啡 「台版AKB48」吸睛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席捲無數少男的心,現在台灣有樂團打出台版AKB48,這是一支成立3年多的女子樂團,團員全是17到22歲的美少女,且個個精通國樂樂器,現在她們把排練室打造成咖啡廳,還特地從英國請老師教煮咖啡,樂團成員穿上圍裙端上親自煮的咖啡,才開幕沒幾天,每天都有粉絲捧場。

黑色絲襪、女僕圍裙,加上Bling Bling的大眼妝,手上拿著的,卻是傳統的國樂樂器,你沒看錯,她們可是國樂團體。

成立3年多,這支國樂團體名叫「無雙樂團」,有人會舞蹈、有人會演奏,團體成員其實超過50人,打出台版AKB48,平均年齡17到22歲。

和日本AKB48比一比,同樣都是人海戰略,成員眾多,不過AKB48主打舞蹈和歌曲,無雙樂團沒唱歌,專攻國樂演奏,現在還多了一項才藝。無雙樂團成員小小花:「您的咖啡,謝謝。」

56坪的排練室化身成咖啡廳,原本就有固定粉絲的無雙樂團,成員親自煮咖啡,吸引男粉絲到店品嚐。民眾:「平常只能在電視上,或遙遠的舞台上看到她們,然後現在可以來這邊,坐著喝咖啡,又可以近距離接觸她們,所以就覺得很快樂。」

小小花:「有粉絲是天天來報到,所以我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謝謝他們。」

打破國樂傳統印象,跨界經營也賣起跳TONE的咖啡,想法全出自團長劉學軒,本身在文化大學教授音樂的他,母親就是擔任過多屆立委的民進黨籍立委翁金珠,母子倆都是音樂背景出身,劉學軒更是把音樂和商機結合,多角化經營,店內販售馬克杯、寫真海報,自行設計發行,要打造正港的台灣女子團體。
來源:TVBS


台版AKB48 國樂團正妹演奏兼煮咖啡


45名正妹組成國樂團,號稱台版AKB48,把新北巿永和區的團練室改造成咖啡廳,可以吃到她們做的餐點和煮的咖啡,每周五到周日會在店內表演,不少粉絲慕名前往。2012-01-29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