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琳 熟女童顏 - 台版美魔女

熟女童顏陳方琳 坦承靠「科技」


影片: 陳方琳 熟女童顏 - 台版美魔女

 陳方琳熟女童顏



陳方琳 熟女童顏 - 台版美魔女


熟女童顏陳方琳 坦承靠科技 

想當個現代美魔女嗎?除了天生麗質,後天保養也很重要!曾上中視「你猜」之「我變」單元的熟女童顏陳方琳已四十一歲,卻常被誤認是年僅廿歲的美少女,稱得上「台版美魔女」。從年輕就很重視保養的陳方琳大方坦承,靠醫學美容科技幫忙維持熟女童顏。

陳方琳從小看起來就比同齡年輕,愛美的她很重視保養,也嚴格控制飲食維持身材。熟女童顏陳方琳五年前透過醫學美容回春,已陸續做過自體脂肪豐頰,肉毒全臉拉提,玻尿酸墊下巴、鼻子、淚溝,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前前後後大約花了四、五十萬元。

對 於日、韓美魔女強調,一切純天然、靠保養,陳方琳表示,越早保養,確實老的越慢,但四十歲要維持像廿歲的模樣,「絕不可能什麼都沒做」。長庚皮膚科李美青 醫師說,目前醫學美容是採雞尾酒式合併療法,光療包括淨膚雷射、光波電波拉皮,針劑包括打肉毒除皺、調整臉部線條,玻尿酸、微晶瓷、三D聚左旋 乳酸等填補凹陷,讓臉部回復到年輕時的圓潤光滑...........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56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