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靜玟  
星光大魔王

星光大魔王  
曾靜玟 - 曾靜玟孵3年 甩肉21公斤圓發片夢

    曾靜玟  星光大魔王

星光大魔王  
曾靜玟 - 曾靜玟孵3年 甩肉21公斤圓發片夢


曾靜玟 
新專輯「嗨!靜玟」

「星光大魔王」醞釀3年,終於一圓發片夢,新專輯「嗨!靜玟」10月14日預購首日即卡位博客來預購榜第2名,網友自製「我恨我愛你」視頻YouTube 點閱率也破10萬次,曾靜玟為了發片,一年甩肉21公斤,媽媽不捨:「怎麼變那麼瘦。」 等待3年,曾靜玟不只心智變成熟,外型也大不同;她自曝:「剛到台北時,無法適應快節奏生活,膽小到不敢一人坐電梯,甚至有點自閉,不但常關機失聯,還會定期刪掉手機裡的聯絡人。」因恐慌大吃一度暴肥到70公斤。

曾靜玟積極瘦身,每天只吃2餐,靠芭樂等低熱量水果與不加醬料的三明治,與早起游泳運動,一年狠甩21公斤;目前49公斤的曾靜玟,坦承減肥最辛苦莫過於戒掉最愛吃的「魯肉飯」。

曾靜玟封面照,請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照攝影師顏良安操刀,在台北街頭走透透,包括捷運出口、即將改建的眷村和攝影棚等。新專輯「嗨!靜玟」已開放預購,將於11月8日發行。
【2011/10/28 聯合報】
   

曾靜玟-姆姆 官方60秒MV

曾静玟-首張個人專輯「嗨!靜玟」首波主打- 姆姆(Hit Fm首播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