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總理 盈拉


盈拉  泰國華裔第一美女 

美女總理 盈拉  - 盈拉  泰國華裔第一美女 - 盈拉 泰國首位女總理


 影片: 美女總理 盈拉 - 泰國會大選 公視記者曼谷實地採訪 20110702-公視晚間新聞 


泰國反對黨為泰黨在5月16日提名盈拉為國會選舉頭號候選人,她從未擔任過公職、從未參選,最主要的「政治資歷」是:她是前總理塔信妹妹。

塔信在2006年的軍事政變中被推翻,為逃避貪汙刑期而避居杜拜,在海外遙控為泰黨。塔信毫不諱言的稱盈拉為「分身」,盈拉也揮舞著塔信大旗,要求選民把對塔信的支持移轉給她。

44歲、有華裔血統的盈拉雖然是政壇菜鳥,卻出身泰國老字號政治世家,在9個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么,她是清邁大學政治系畢業,並擁有美國肯塔基大學的政治碩 士學位。畢業後加入家族企業、泰國最大電信服務商AIS,由基層一步步的爬升,35歲那年出任AIS總裁;近年擔任另一家族企業SC地產公司總裁,是商場 女強人..........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6986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