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無胸罩日

7月9日「世界無胸罩日」 女孩們解放吧,現在!  

女性的乳房非常神聖,它們孕育下一代,卻也是癌症的好發部位。國外婦女將7月9日定為「世界無胸罩日」(No Bra Day),呼籲婦女在這一天解開胸前的束縛,讓雙峰喘口氣。

 

先前有研究指出,胸罩鋼圈壓迫到胸部淋巴,使淋巴液流動受阻,可能使有害毒素留在乳房;每天若穿戴胸罩超過12個小時以上,罹患乳癌機率比短時間穿戴或不穿者高出20倍。另外,就寢時穿著有鋼圈的胸罩亦會干擾睡眠。

無論研究結果是否屬實,2011年開始,各國女性紛紛響應「世界無胸罩日」,根據臉書粉絲團統計,當時超過25萬名女性參加;隔年的活動更顯盛大,還被美國各大新聞網站報導。今年雖沒有主要團體組織活動,不過推特網友也以#NationalNoBraDay或#NoBraRevolution等標籤方式支持。來源:RocketNews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