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子


 

馬前子 - 疑「馬前子」中毒 兩對夫妻喪命

馬前子 - 離奇!疑誤食「馬前子」中毒 4人死亡



 影片: 馬前子 - 疑「馬前子」中毒 兩對夫妻喪命-民視新聞 


馬前子 - 疑「馬前子」中毒 兩對夫妻喪命

南投縣信義鄉望鄉部落兩對原住民夫婦,5日晚間一起用餐,陸續出現中毒現象,4個人在不到一天之內全都死亡,醫院初步判斷,4個人很有可能是吃到野菜中的馬前子中毒,但實際的情形,檢察官已經進行了解。王姓婦人在救護車上已經沒有意識,但消防人員仍然賣命為她搶救,就在她被推進醫院之後,後方是她的老公,一下救護車就整個人癱軟在地,無法站立,經過醫生全力搶救,還是不治死亡。

兩對夫妻當中,以種植豌豆為業的林敬儀和王美永,因為中毒過重相繼死亡,另外一起共進晚餐幫他們打工的另外一對夫妻,伍小珍和她的丈夫田福榮,也因為一頓飯賠了性命。

田姓夫親的親友十分緊張紛紛趕到醫院,他們非常不解,為何情形會這麼嚴重..................

更多圖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6742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