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18/91-2570222.htm

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豆花妹擁有治癒系笑容、親和力5顆星;不過在溫柔可愛的外表下,其實也有鬼靈精怪的一面,生氣時會板起面孔、想一些懲罰花招,譬如家裡的臘腸犬不乖,就命令牠用2隻腳罰站,再趁勢狂拍照;但經過獸醫勸阻後,她也表示「現在不會了啦!」

演藝圈不只藝人本身受關注,他們的老公老婆甚至寵物,也常常成為焦點。許多談話節目邀請藝人聊狗經,多半圍繞在買昂貴的名牌寵物用品、血統優良、 平常有多寵愛牠們等話題;但豆花妹的發言卻讓人跌破眼鏡,不但揭開自家臘腸犬的「身世醜聞」,還劈頭就說「喜歡罰牠站」,毫不避諱讓人知道她那古靈精怪一 面。



談起自家寶貝臘腸犬「Bou' Bou'」,豆花妹語出驚人「我懷疑牠混到黃金獵犬耶!」光想像那畫面,就有種令人無法消受的不協調感。原來牠才1歲多,體型卻日漸龐大,雖然身體是長 的,卻比其他臘腸犬來得健壯許多;「而且牠的臉跟毛髮、體格,真的和黃金好神似。」豆花妹激動地說。

雖然名叫「Bou' Bou'」(韓文:親親之意),但豆花妹並不常和牠玩親親,反而常對牠施以「愛的體罰」,命令牠把兩隻前腳撐在沙發上,另兩條後腿著地罰站;有時候還會捲 起報紙修理牠。「因為Bou' Bou'實在太調皮搗蛋了,還會亂翻垃圾筒吃垃圾,是隻過動、過high的狗狗,很不像臘腸,反像鬥牛犬!」不過經獸醫師勸阻,臘腸犬因體型之故,不應該 常常那樣罰站,所以她也漸漸不再體罰,只是偶爾捲報紙嚇嚇牠、防止牠搗蛋。


圖:豆花妹用手機拍下愛犬Bou' Bou'罰站、生活照。

豆花妹笑自己很極端,只愛小型犬或超大型犬,對中等Size「沒感覺」;此外還很喜歡兔子,但因為沒有和貓咪相處過的經驗,所以沒特別喜愛貓咪。

進演藝圈之前,豆花妹的母親曾替她到廟裡問籤,神奇的是,2次抽到的籤詩竟一模一樣,而且都是上上籤,象徵星運無量。不過她能爆紅也並非偶然,從 當年賣豆花到現在進演藝圈,豆花妹面對每一件工作都能樂在其中表現;對人群也總是洋溢著甜甜的笑容,讓人感到溫暖零距離,這也是經紀人在美女如雲的PTT 「表特板」中,唯獨相中她的原因之一。


圖:豆花妹甜美笑容,溫暖零距離是經紀人簽下她的原因。(記者朱家彥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