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7/91-2568108.htm

根據《新報》報導,近日疑似新加坡某女星的性愛短片,在網路留傳。據悉,該女星有鄰家女孩的氣息,曾參與不少電視劇演出,觀眾得知她可能就是短片女主角 時,失望大嘆「鄰家女孩怎麼也這麼壞!」由於新加坡電影法規定,不得製造或生產猥褻影片,若經查證屬實,該女星最高可判坐牢兩年。

過去兩天,網上流傳新加坡某女星的4分鐘性愛短片,鏡頭幾乎對準女生,顯示在知情的清況下,自願和一名男性發生性關係。該女星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為 短片女郎?她以私事為由,不願多說。



據了解,該名女星曾有過電視劇演出,近幾年來未在電視上露面,卻突然冒出性愛短片,令人震驚。有網友就說,看完短片感到噁心,沒想到貌似鄰家女孩 的人,竟然那麼壞!新加坡律師則表示,根據當地電影法,拍攝猥褻片是犯法的,若經查證屬實,該女星難逃罰金外,最高可再判坐牢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