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穿越劇10大明星 


清宮穿越劇而一夕爆紅的10大明星

藝人如果想在演藝圈走紅或是闖出一片名號,有些會靠炒緋聞的手段、例如走光、爆乳或是較負面的方式,一般循正常途徑的,大多是靠歌曲或戲劇(包括電影)等,受到觀眾的喜愛與討論。近來大陸的宮廷穿越劇頗受兩岸三地觀眾的歡迎,包括《步步驚心》、《宮鎖心玉》等,不少演員因此常到走紅滋味。有些是一砲而紅,有些則是沉寂許久再度嘗到走紅滋味,重新開創演藝事業的第二春。以下將介紹幾位因宮廷穿越劇走紅的10大明星:

10.楊冪:楊冪因在2009年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因而與黃聖依、王珞丹、劉亦菲並列為新生代的「四小花旦」。她因為出道以來都以古裝劇為主,因而有「古裝美女專業戶」之稱。2011年楊冪在清宮穿越劇《宮鎖心玉》飾演「洛晴川」,也就是八福晉一角而走紅。之後還參與不少電影演出,人氣火紅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