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 台版玄彬 - 小天服替代役成台版玄彬

阮經天 台版玄彬 - 不閃了!阮經天服替代役成台版玄彬

 

阮經天 台版玄彬 - 阮經天明年2月將入伍,服替代役 (圖/取自網路)

 

阮經天 台版玄彬 - 不閃了!阮經天服替代役成台版玄彬

阮經天 台版玄彬 ..日前公開宣佈明年2月要去當兵的阮經天(小天),確定要服替代役,日後可望加入國軍宣傳團隊,儼然就像今年3月入伍卻被韓國國防部當成活招牌的玄 彬,台北市兵役處長朱亞虎22日說:「希望小天建立好的範例,未來我們將輔導其他男藝人往這條康莊大道走,不要再讓人家說台灣男藝人逃避兵役!」


根據「明道條款」中,「就讀大專校院以下進修學校年齡逾28歲仍未畢業,不得緩徵。」因此被列為「閃兵大隊」的男藝人賀軍翔、鄭元暢、黃志瑋、丁春誠等, 都是退學就得去當兵,明道因為唸普通大學,反而沒此限制。而阮經天這學期都沒到校上課,也沒去考試,只有去和學校師長預先為當兵做道別,是否已經休學經紀 人不願回應。

阮經天明年2月將先上成功嶺受訓3個星期,下部隊有望加入國軍宣傳團隊。朱亞虎說,男藝人若擔心當兵後人氣下滑,可以像小天一樣申請報考替代役,利用專長 為國軍做宣傳。至於閃兵隊長明道,確定是常備兵,但以他的名氣和專長,也可以主動申請去藝工大隊參與表演宣揚,這比讓他當大頭兵更能效果。

現在「閃兵大隊」的上課出席情況都被盯很緊,而新的觀察名單也已經出爐,72年次的黃鴻昇(小鬼)、73年次的陳漢典和76年次的周定緯,可能變成下一波被盯的閃兵,而33歲的藝人周詠訓(阿布)明天要到成功嶺報到入伍。

關鍵字: 阮經天 玄彬 明道 閃兵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3/340-2760235.htm


阮經天 台版玄彬 - 小天服替代役成台版玄彬

玄彬3月入伍後成了韓國國防部活招牌,確定明年2月入伍,脫離「閃兵」名單的阮經天(小天),將成為台灣版玄彬!



▲阮經天(左起)被證實明年2月入伍服替代役,明道、丁春誠則被教育部盯缺課盯很緊。(資料照片)

 國防部不會浪費人才

 台北市兵役處長朱亞虎22日說,小天已確定要服替代役,他先上成功嶺受訓3周,可望加入為國軍宣傳團隊,為國防部及全國替代役男做正面宣導,「希望小天建立好的範例,未來我們將輔導其他男藝人往這條康莊大道走,不要再讓人家說台灣男藝人逃避兵役!」

 朱亞虎說,國防部曾說,相信小天等男藝人會像玄彬一樣,幫國防部在形象上做正面宣導,相信他們並非不願意報效國家,只是擔心當兵後人氣下滑,但這 都是多慮,未來其他男藝人也可以像小天一樣申請報考替代役,至於被盯最慘的明道,確定是常備兵,但相信以他的名氣和專長,國防部應該會輔導,他也可以主動 申請去藝工大隊參與表演宣揚,這比讓他當一般大頭兵功效大很多。

 「這幾個這麼好的表演人才,讓他們拿著槍去海邊站衛兵,不是浪費嗎?不如好好利用他們的超高名氣協助拍攝宣傳影片,加入藝工團隊或反毒大使團,為國家做事,也持續曝光維持人氣。」他強調,外界應多正面鼓勵,體諒他們的苦衷。

 逾28歲未畢業拉警報

 目前設籍北市的役男藝人有9人,根據行政院才公布施行「明道條款」,新增「就讀大專校院以下進修學校年齡逾28歲仍未畢業,不得緩徵」,包括黃志 瑋、鄭元暢、阮經天、賀軍翔、丁春誠5人就讀進修學校者直接受影響,念一般大學的明道反不受此限;朱亞虎提醒,將來正式實施後,雖不溯及既往,但5人只要 被退學就得入伍,目前教育部盯他們缺課情形很緊。據了解,另外3個設籍北市的屆齡役男是72年次的黃鴻升(小鬼)、73年次的陳漢典及76年次的周定緯,三人也被列入觀察名單。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123000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