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和凱特在聖詹姆斯宮會見傳媒(路透社)
凱特手上(左)和戴安娜手上(右)戴上同一枚訂婚戒指(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明年與女友凱特結婚,兩人在消息公布後,在聖詹姆斯宮會見傳媒。凱特展示威廉送贈的訂婚戒指,是已故戴安娜王妃訂婚時的藍寶石鑽戒。

  威廉王子說,這枚戒指和凱特對他來說都非常特別,讓兩者合一,他覺得是合適的。他又說,將這枚戒指送贈凱特,是為了展示母親沒有錯過這個重要的日子,以及這個令人激動的消息。

  凱特說,加入王室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她希望盡可能適應這種生活,並履行各種職責。

  威廉和凱特都是28歲,兩人是大學同學,相戀8年。威廉是英國王位第二繼承人,凱特則來自中產家庭。

  王室的公布說,兩人上月在肯尼亞度假時,決定共諧連理,婚禮會在明年春季或夏季舉行。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5/0/8/1/101508171.html?coluid=23&kindid=297&docid=101508171&mdate=111711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