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某整容醫院的資料不慎外泄,掀起了軒然大波,許多在此整容醫院整容過的患者資料都被外流傳,許多人看到後反而躍躍欲試,當然是因為外泄的全部都是成功的案例,這同時也讓韓國的女明星們岌岌可危,因為她們整容變臉就如同家常便飯一樣,然而整容有成功自然也會有失敗,我們一定要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來源:環球網)

 

 

  姜敏珠曾經以自己的本名在《對不起!我愛你》劇集中出演,機靈的她在整容前也不過是個小眼睛大圓臉的普通女孩。

 

 

  我們看到這些資料中明顯的放著整容前後的照片,非常的可觀,大多數的人都是來改變了臉型,我們看到之前的大方臉或者是肥大的臉,然而經過磨骨、摘除脂肪墊或者瘦臉針之後,真的變美了很多很多。

 

  這張圖片是全部下巴畸形的,一般我們說是地包天或者是齙牙這種的,很多人都說地包天會讓人一個人的臉型變得很醜,如果不是地包天,也許就會從一個C級的女人一下躍升至A級的美女,看到這張圖片後,我們不得不相信了。

 

 

  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我們看到圖片中是整容前的圖片,第一次整容,以及現在的樣子,真的是從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路人甲一下子就變成了男人看到都會回頭多看一眼的街頭美女。

 

  這位更是誇張到不行了,之前塌扁的鼻梁還有肥碩的大臉,整容後簡直就是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整容真的太神奇了。

 

 

  這張圖片中的人不僅是在鼻子上做過手腳,同時也在眼睛上做了手腳,塌鼻梁,小眼睛,一下子就變成了高挺的鼻梁以及大而有神的雙眼。

 

  少女時代全體成員的。雖然是有他們小時候的照片,然而非常明顯的就是他們的豬唇以及他們肥大的臉、齙牙,這些都是你在小時候再怎麼變化都不會自然變美的,自然會經過整容了。

 

 

  這位是一名日本的整容者的照片,前後簡直連氣質都變了,甚至連年齡都感覺有變小。

 

來源:http://big5.home.news.cn/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08/09/c_12423772_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