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3-30
  • 中廣新聞/陶泰山

▲伊麗莎白泰勒晚年健康情況不好,頻出入醫院,圖為2009參加時尚展照片。(美聯社資料照片)

 

好萊塢傳奇女星伊麗莎白泰勒近日重病在身,但她拒絕就醫,並直接向親友說:她活夠了。

據美國媒體報導,過去25年來,伊麗莎白泰勒曾因大大小小的病症,在醫院就醫達100多次。1997年,她被診斷出腦部腫瘤,幸好切除手術成功。但 隨後,她又罹患皮膚癌和肺炎等疾病。2005年,步入晚年的她身體每況愈下,一切行動不得不依靠輪椅。據報導,伊麗莎白泰勒由於長時間坐輪椅,脊椎和頸部 出現問題,醫生建議她最好進醫院接受治療。

不過,雖然兒子和親友極力勸說,伊麗莎白泰勒仍堅決拒絕前往醫院就醫。知情人士透露,她確實已被病魔折磨得不行了。如今,她的頭部已不能活動,只能 依靠在肩膀上,那真是讓人看了心傷。她自己表示,她進醫院就再也出不來,她厭倦了病痛帶來的痛苦,而且已經活夠了。

還有報導說,讓伊麗莎白泰勒對人生絕望的原因,是上個月27號她的78歲生日。當天沒有任何人記得為她辦生日派對,她孤零零一個人度過,陪在身邊的 只有長期看護她的私人助理。

-------------------------------------------------------------------------------------------

伊麗莎白泰勒小檔案

  • 2010-03-30
  • 中廣新聞/陶泰山

 

伊麗莎白泰勒現年78歲,曾獲得第33和3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作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具有好萊塢色彩的人物,她年輕時因為美艷而贏得玉女的稱號。

此外,她還有好萊塢常青樹和世界頭號美人美譽。

1999年,她被美國電影協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泰勒曾有過8次婚姻,有3個親生子女、9個孫子女。

-------------------------------------------------------------------------------------

現年78歲的好萊塢傳奇女星「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傳出重病纏身,但她拒絕就醫,還告訴親友她已厭倦了病痛的折磨,「且我已經活夠了。」

美國媒體報導,伊麗莎白泰勒過去25年來飽受腦部腫瘤、皮膚癌、骨質疏鬆、急性肺炎等大小病痛折磨,進出醫院多達百次。

5年前開始,伊麗莎白泰勒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必須依靠輪椅才能行動;因長期坐輪椅,導致伊麗莎白泰勒脊椎側彎惡化,醫生建議她最好立刻接受手術治療,家 屬也極力勸說,但伊麗莎白泰勒堅持不就醫,還告訴親友,「我進醫院就出不來了,我厭倦了因病痛感到痛苦,而且已經活夠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伊麗莎白泰勒確實被病魔折磨到不行,她的頭部已經不能活動了,只能靠在肩膀上,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報導中也指出,伊麗莎白泰勒對人生感到絕望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她上月27日78歲生日當天,沒有人記得為她慶生,只有長期看護她的私人助理陪在她身 邊,讓她相當難過。

伊麗莎白泰勒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被稱為「好萊塢黃金時代最後一位巨星」,曾主演《埃及艷后》等60多部電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47571&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