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天后崔智友和小6歲的男友李鎮旭,被爆分手了!

據韓國媒體指出,因合作拍戲成為戀人關係的崔智友和李鎮旭,去年2月李鎮旭當兵後,還曾被媒體拍到,休假日時,和女友崔智友一同逛街,2人還相當甜蜜。

但隨著事業越來越忙碌,除了自組經紀公司,接下許多代言活動外,她還與日本生技公司合作,自創基礎保養品牌,在市場上賣到爆,也因工作忙碌,讓她無法兼顧 戀情,2人在經過審慎考量後,決定回歸到之前朋友的關係。

不過,李鎮旭經紀公司隨即否認,指稱2人的戀情,沒有產生任何的變化,2人還是戀人關係。但據熟知內情人士指出,崔智友和李鎮旭原本就不是戀人而是朋友, 是李鎮旭經紀公司為了爭取曝光率一直炒作。

熟知內情人士並進一步透露,崔智友目前正在洽談新劇,今年下半年,她將會接拍讓影迷驚喜不已的新作品。



【2010/03/30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