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自稱「小可愛」的美眉,日前在部落格張貼她以雙手遮胸、胸口寫著「求神兵帳號」的艷照,引發網友討論;對於網友得負面批評,她貼文反擊,「要個帳 號有錯嗎?」

「小可愛」聽說某線上遊戲即將開測,希望有人給她遊戲帳號,日前在部落格貼文「復古一下,小女子冰天雪地裸體、滾地360°跪求神兵帳號」,還附 兩張養眼照,其中一張她包著白浴巾跪在地,另一張僅用手遮住胸部,胸口寫著「求神兵帳號」。

↓大陸女網友「小可愛」。(圖/擷取自其部落格)


「小可愛」大膽行徑引起遊戲業界和玩家注意,有人批她「腦殘」、「有毛病」,另外,由於該遊戲26日開放首測,網友質疑有炒作之嫌。

對於各界批評,小可愛日前以《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一文回應,「要個號有錯麼?」「我自己寫我自己部落格裏面,關你們大家什麼事了?」「姐姐絕 對不是90後,姐姐也不腦殘,健康的很。拍藝術照的時候順帶拍了2張惡搞一下。自娛自樂,怎麼就拿去被評論成腦殘後挑戰尺度了呢?」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9/91-25851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