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璧妃

 

城市小姐張璧妃介入他人婚姻遭起訴

 

城市小姐張璧妃通姦 「犯女人都犯的錯」   

曾獲城市小姐第6名的張璧妃,因介入他人婚姻遭起訴。

選美小姐竟成小三。曾獲2007年城市小姐第6名的張璧妃,去年8月起與從事金融業的已婚男子朱商佐發生婚外情,由於2人在車上的性愛鹹濕對話,遭朱妻全都錄,朱男於是坦承外遇,張女雖矢口否認,但因事發後,張女曾傳簡訊坦承「犯了所有女人都會犯的錯」向朱妻道歉,與錄音檔同成鐵證,台北地檢署昨依通姦罪起訴張女。

起訴指出,29歲的張璧妃去年8月在臉書結識39歲的朱商佐,因朱男發揮在金融業界的人脈,幫張女找到金融業務工作,2人結識2周後便發展出婚外情,至今年4月間止,2人先後在基隆市的汽車旅館、張女位於松山區的租屋處等地,多次發生性行為。 

事後改口僅愛撫

後來朱妻發現丈夫行為詭異,在朱男車上放置錄音筆,總計錄下朱男與張女性愛鹹濕對話長達數小時,憤而報警處理;由於錄音檔鐵證讓朱男賴無可賴,於是向妻坦白和張女有長達約8個月的婚外情,張女則在警方約談後,傳簡訊給朱妻,指她「犯了所有女人都會犯的錯」,請求朱妻原諒。

但張女接受檢方偵訊時又改口堅稱2人僅有接吻、愛撫,沒有發生性行為;張女還稱自己身上有刺青,但朱男卻說沒有,2人若發生性行為,朱怎會認不出。

檢方認為,張女刺青時間未必在2人交往期間,且2人是否通姦也與女方身體特徵無關,審酌朱男坦承不諱,並有2人極親密的對話錄音及張女道歉簡訊等證物,認為張女辯詞不足採信,將她起訴。至於朱男則因獲朱妻原諒撤告,不起訴。記者昨天多次致電張璧妃,但電話無人接聽,透過張女親友代為聯絡,也無回應。 

 

張璧妃 小檔案

★年齡:29歲

★三圍:34E、25、35

★學歷:元智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

★經歷:台灣區基隆小姐第1名、2007城市小姐第6名、美國皇家蘭花酒店舉辦的女子摔角賽冠軍

★爭議事件:

.2010年對《時報周刊》爆料,目睹藝人吳宗憲和酒店小姐「喇舌」,她也差點被吳強吻,但吳否認並揚言提告。

.2011年與另名城市小姐潘慧儒控告牙醫楊大為性侵,但北檢查無實據,將楊不起訴。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影片: 張璧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