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 真人哆啦A夢再出擊 網路風靡技安妹

真人版技安妹 - 小叮噹真人版再出招 AKB48前田敦子是技安妹



影片: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 讓大雄跟小叮噹看到傻眼的人,竟然是前田敦子化身的技安妹
 



圖: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 真人哆啦A夢再出擊 網路風靡技安妹

在這支25日才被PO上YouTube影音網站、短短30秒的日本汽車廣告中,由前田敦子所飾演的真人版「哆啦A夢」中的角色胖虎妹妹即「技安妹」,成為最新的吸睛正妹,引起網友紛紛討論「真的是女大十八變」?也有網友表示,技安妹變這麼正,「犯規了吧?」但另一群支持麻美所飾演真人靜香的網友們,也留言表態還是麻美比較正,該支廣告儼然成了「哆啦A夢」真人版的技安妹PK靜香,2派網友的共識則是真人版的大雄還是很欠揍。

影片中,只見真人版靜香問大雄「考到駕照了嗎?」大雄還是很不爭氣的回答「放棄了,還是上網好玩。」靜香再問「你沒有想過考到駕照以後會變怎麼樣嗎?」於是,真人版的哆啦A夢掏出電話亭,讓大雄幻想他如果考上駕照的模樣。

此時,影片中出現一輛橘色小車,有個正妹登場,並說「好可愛的車子啊,我可以坐一下嗎?」隨即鑽進車子裡,2人親暱互動讓站在車外的靜香生氣了,所以,當大雄跟靜香說「我還是去考駕照好了!」靜香朝大雄的頭上打了一巴掌,說「不管你了。」即轉身走掉。哆啦A夢也好奇的問正妹:「妳是?」她說:「忘了嗎? 我是技安妹啊。」頓時讓大雄和哆啦A夢當場目瞪口呆。NewTalk/ 2012/01/26


真人版技安妹

小叮噹真人版再出招 AKB48前田敦子是技安妹

真人版技安妹

圖: 真人版技安妹

還 記得找來眾家一線明星演出的「小叮噹」真人版的 TOYOTA 廣告?沒錯!最新版出現了!繼水川雅美、山下智久後,最新登場角色竟然是偶像團體 AKB48 前田敦子飾演的「技安妹」!廣告設定現年 28 歲的技安妹,突如其來出現在大雄面前,還惹得靜香大吃飛醋,甩了大雄一巴掌,這也太勁爆了吧!

在這隻 TOYOTA 的企業形象廣告裡,活用漫畫「小叮噹」裡總是很不中用的大雄,帶出想要再一次創造全新駕駛樂趣的中心概念,將原作的時空從小學生,一路來到人生才要開始的 30 歲。另活用集結各家明星演出的話題,甚至請來尚雷諾,跨海拔刀演出靈魂角色「多拉 A 夢」;該企劃自甫發表至今持續製造超強話題。這次在最新第四版加入的角色,就是由偶像團體 AKB48 前田敦子飾演的技安妹!

延續前作內 容,第四波的廣告敘述大雄斷了想要拿到駕照的決心,不死心的靜香拼命詢問著:「曾想過如果拿到駕照嗎?」的時候,突然讓多拉 A 夢靈機一動,拿出「如果電話亭」,但當大雄衝進去大喊「如果我拿到了駕照!」,又發現室外早停好一台車子,喜孜孜的大雄登上駕駛座時,突然有名神祕女孩出 現在車外,一時失態的大雄氣跑了靜香,滿臉笑容神祕女孩這才自爆身分,原來她就是「技安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