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普佩勒(Laura Kaeppeler)

凱普佩勒(Laura Kaeppeler)- 2012年美國小姐(Miss America)


圖: 凱普佩勒(Laura Kaeppeler)

美國小姐凱普佩勒封后 佳麗哭成貓熊眼

2012年美國小姐(Miss America)決賽,前晚在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以類似實境秀形式進行,讓一名參選佳麗「敗部復活」,也有人在鏡頭前被殘酷淘汰。23歲威斯康辛州聲樂美女凱普佩勒(Laura Kaeppeler),從53名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

凱普佩勒以白色比基尼和優雅的黑色蕾絲晚禮服展現曼妙身材,才藝表演時獻唱義大利作曲家贊多尼的《吻》,拿下最佳才藝獎和2000美元(約6萬元台幣)獎金。她在機智問答時表示,儘管美國國會兩黨為了總統大選針鋒相對,但美國小姐應該代表所有的美國人民,不能選邊站。

父曾入獄遭排擠

糗的是她在得知奪下后冠後激動落淚,當場哭成貓熊眼。冠軍可獲5萬美元(約150萬元台幣)獎學金,未來1年將訪問全美各地,為兒童慈善機構募款。亞軍是奧克拉荷馬州小姐湯普森(Betty Thompson),季軍是紐約州小姐蒙特(Kaitlyn Monte)。

凱普佩勒的父親曾因郵件詐欺入獄1年半,她從小因父親坐牢之故遭人排擠,所以現在致力提倡應對受刑人子女心理輔導。她打算日後攻讀語言治療碩士,當個語言治療師。

圖: 凱普佩勒(Laura Kaeppeler)

凱普佩勒小檔案

★年齡:23歲
★學歷:威斯康辛州卡西基學院音樂學士
★專長:聲樂
★獲獎:2011威斯康辛州小姐、2012美國小姐及最佳才藝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63211/IssueID/2012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