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新莊線通車 

台北捷運新莊線路線圖


影片: 台北捷運新莊線通車
 



台北捷運新莊線路線圖


北捷新莊線5日下午通車,當天上午的捷運路線圖上卻還沒出現,紅點為可能路線位置


 

台北捷運新莊線通車 - 台北捷運新莊線路線圖

台北捷運新莊線預計今(5)日下午2點正式通車試營運,事前的宣傳早已展開,可是,如果想要「趁熱搶新鮮」去搭乘體驗,到底要從哪裡搭乘?路線行經何處?很抱歉,截至上午9點,台北捷運公司的網站上,還找不到路線圖!

許多人引領期盼的台北捷運新莊線,在1月2日由北市、新北市兩位市長共同宣布,將在下午2點正式通車,同時,比照蘆洲線,從通車日起為期1個月,持悠遊卡免費搭乘新通車路段7個車站里程,但這7個站到底是哪些?路線怎麼走?又要在哪裡銜接轉乘?

一般人想要了解這樣的最新訊息,通常都會上網,尤其是以台北捷運公司的官方網站為主,原因無他,官方網站的資訊應該是最正確的。然而,截至通車日的上午,台北捷運公司的網站,「路線路網圖」上,還找不到這條即將在下午通車、鼓勵民眾搭乘的路線圖。


捷運新莊線通車 每日載客旅數可望破168萬人次

今(5)天下午兩點,捷運新莊線就要通車了!開放免費搭乘1個月,台北捷運局預估,新莊線大橋頭站至輔大站加入營運後,預估每日載客量將增加至168萬人次以上!

上午11點,雙北市長郝龍斌和朱立倫前往三重站搭乘首航電聯車,實際體驗列車,同時也邀請地方民意代表、沿線里長等,也一起參與捷運新路線的通車。

捷運新莊線大橋頭站至輔大站全長約8.2公里,從台北市段的大橋頭站起,沿途經過新北市三重區與新莊區等,共設置有台北橋站、菜寮站、三重站、先嗇宮站、 頭前庄站、新莊站及輔大站等7個車站,其中5個車站有公共藝術作品,包括台北橋站、三重站、先嗇宮站 、新莊站及輔大站。

捷運局表示,新莊線通車後將有效縮短新莊、三重地區與台北市中心的旅運時間,民眾搭乘捷運電聯車自忠孝新生站至大橋頭站後,可分別直達輔大站及瀘州站.......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463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