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義麵 最辣 -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號稱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等你挑戰


影片: 地獄義麵 最辣 -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地獄義麵 最辣 -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地獄義麵 最辣 -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號稱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等你挑戰



美國麻州一間餐廳,推出號稱吃了像進入地獄,全球最辣的義大利麵,裡面放了光聞味道,就讓人受不了,全世界最辣的紅魔鬼辣椒,不少饕客陸續上門挑戰全球最辣地獄義麵,沒想到吃辣冠軍的常勝軍,最後也得舉白旗投降,甚至還有人被辣到昏倒,緊急送醫。

救護車就停在餐廳門口,這位老兄吃辣麵條,吃到昏倒要送醫,就像門口招牌寫的,到了地獄,還是有不少人趕來,要大膽挑戰號稱全球最辣的地獄義麵。挑戰者:「好痛苦,我不能呼吸,不能說話。」

全球最辣地獄義麵辣椒後勁超強,這位老兄眼淚猛流,這位小姐勇敢吃了一大口後......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30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