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落跑牧師

西班牙 落跑牧師 - 大老遠跑去結婚 結果牧師落跑了

西班牙 落跑牧師 -「落跑新娘」、「落跑新郎」可能不算罕見,但「落跑牧師」呢?


西班牙 落跑牧師 - 米德夫婦被鎖在教堂門口。



英國的米德夫婦去年已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成婚,但兩人都希望能補辦個漂亮的婚禮,因為有朋友曾在西班牙海邊的一個教堂辦過難忘的婚禮,而家族的度假別墅剛好就在這個教堂附近,兩人仔細計畫後決定也要到這裡結婚,並且大費周章花了9000英鎊(約台幣41萬6千元),把他們74位好友全部帶去給他們祝福。兩個禮拜前,他們還再次與負責這間教堂的牧師再三確認過行程。

但是婚禮當天,當所有人盛裝打扮,出現在教堂門口時,卻發現教堂大門深鎖,沒半個人,負責婚禮的牧師也不見人影,連張紙條都沒留下。大家正在一籌莫展時,新娘乘坐著禮車緩緩駛到教堂門口。41歲的新娘瑪莉說:「我看到老公和伴郎伴娘們都站在門口,門還關著,我覺得好丟臉」、「我知道稍微遲到一下是新娘的特權,但我不知道牧師也可以遲到,還遲到這麼久」。

51歲的新郎蓋瑞說:「我一開始很著急,但是都已經這樣了,急也沒用,我們決定不要浪費時間」、「我知道西班牙人有點懶散,但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的」。於是七十多人就在教堂外與附近的海邊盡情拍照,高高興興的到旁邊的酒吧喝酒慶祝狂歡。新娘瑪莉說:「我想,我缺的只有教堂裡面的照片了,其他什麼都有了」。

幾個星期過去了,米德夫婦仍沒有打電話與那位牧師連絡,也沒有接到任何來自牧師或教堂的電話。

2011年09月13日 蘋果即時






於是他們在附近的沙灘上留影。



一行浩浩蕩蕩七十多人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