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咩咩」許睿瑜


「睿咩咩」許睿瑜 - 睿咩咩 許睿瑜在「大學生了沒」失言跳愛河表達歉意

北部咩跳愛河謝罪 挨轟消費南部 - 悲情牌反效果 遭批炒新聞



↓影片:睿咩咩挑起南北戰火(3分鐘處)

 


「睿咩咩」許睿瑜在「大學生了沒」失言風波,昨天跳愛河來表達歉意。


「大學生了沒」女大生「睿咩咩」許睿瑜脫口「南部人穿阿嬤內衣」,經本報報導後,已引起超過5萬名網友在臉書連署狂砲轟,對她譙最大,她昨上午穿比基尼跳高雄愛河謝罪,下水表情痛苦、連喝好幾口水,大打悲情牌,反被批再消費南部。一旁路過的中年婦人嗆:「不要瞧不起南部人」,網友則批她炒新聞、浪費社會資源,狠酸她:「如果有誠意就要穿阿嬤內衣!」



 

「睿咩咩」許睿瑜



預告跳河 自備救生衣救生員

前黑澀會美眉的睿咩咩失言被幹譙,前晚主動連絡媒體,稱自己要穿比基尼跳愛河謝罪,更「自備」救生衣、救生員,端出乳溝搶鏡。她跳水後,在水面至少咳嗽5 聲,由救生員拉繩索救起,上岸後更頻頻道歉:「因為我覺得道歉不夠,沒法表達誠意,愛河是高雄市代表,才選擇跳河。」但卻被網友酸:「難道愛河錯了嗎?」

跳河行為 不值得鼓勵

但她請媒體採訪跳愛河,等同舉行公開活動,卻未向高市府申請,似是跑到人家地盤撒野,卻不懂禮數。至於跳愛河是否違法?市府各單位認為是灰色地帶..............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8751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