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大崩壞

珍妮佛安妮斯頓大崩壞 激凸兩點片場嚇人

在電視劇《六人行》中有甜姊兒之稱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似乎抵擋不了歲月的摧殘,43歲的她最近被拍到在片場大崩壞,不僅五官鬆弛沒精神,甚至連內衣都懶得穿出門,就這樣大剌剌的頂著「兩粒 黑黑」在片場遊盪,讓人看了真是忍不住感嘆:「時間真是一把殺豬的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最近在拍攝電影《米勒家族》(We’re The Millers,暫譯),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妓女,同時也是21歲女星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的媽,但她似乎入戲太深,不但缺乏保養讓自己看起來宛如大嬸婆,臉部還鬆弛成「月亮臉」,慘不忍睹。

據悉,珍妮佛安妮斯頓每月斥資近10萬元台幣購買保養品,花在微整形的錢更是不手軟,但畢竟無法抵抗歲月的侵蝕,過去她在六人行中看起來俏麗又活潑,五官也是輪廓分明,但現在……唉!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珍妮佛安妮斯頓大崩壞,激凸現身片場。(圖/翻自網路)
珍妮佛安妮斯頓大崩壞,激凸現身片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