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女兒 大眼妹 - 焦恩俊貼出大眼妹照片炫女兒




焦恩俊貼出大眼妹照片「炫女兒」 網友讚:好正!

焦恩俊離婚後兩個女兒的撫養權歸前妻,加上近年轉往中國重啟演藝事業,讓他無法經常和女兒碰面,飽受相思之苦。不過大女兒今年飛去北京找焦恩俊,兩人之間的 父女情回溫,讓他不禁感嘆:「這個秋天幸福找到了我」。焦恩俊先前他也曾放上小女兒照片(左圖/焦恩俊微博),網友看了之後也大讚:「好正!」焦恩俊曾在部落格上貼出小女兒的照片,清新的外表驚豔不少網友;而據見過的人的說法,大女兒也長得很美,氣質脫俗,甚至連焦恩俊的經紀人也想要把她簽下,和父親一起當同門藝人。


▼焦恩俊大女兒赴北京找他,據傳美得連經紀人都想簽下 (圖/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近年來在大陸發展不錯,賺了不少也分別在北京、溫哥華置產,但最近讓他最開心的事情,除了和女兒感情變得融洽以外,就是能一圓歌手夢了。焦恩 俊出道20多年,最近準備推出第一張專輯《文森特先生》,為此雖然推掉多達11部的戲約,MV還連續拍攝28小時,但焦恩俊對此還是甘之如飴。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2/14325.htm


焦恩俊準備發行出道20多年來的首張專輯《文森特先生》(圖/焦恩俊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