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 謝霆鋒妹妹

謝霆鋒愛扮裝? 謝婷婷爆哥哥怪癖  

 圖: 謝婷婷 謝霆鋒妹妹 

男人味十足的謝霆鋒,以前在家卻會化妝扮女生耍性感!謝婷婷昨天來台大爆哥哥內幕,兄妹情深,她表示哥哥已走出離婚陰影,又能展現傻氣、年輕笑容!

謝婷婷為M.A.C耶誕彩妝來台,身為動作明星安志杰女友,她笑著承認以前來過台灣「探親」,很喜歡台灣小吃。大家關切她和安志杰婚事,她笑說兩人現在相處和結婚沒什麼兩樣,不會特別期待婚姻,兩人也沒有認真討論。

謝婷婷一家明星,安志杰媽媽也是大明星金燕,她笑說母親狄波拉和金燕都是打扮比較誇張的,但又聰明地替金燕加了一句:「她舞台表演穿得誇張,私底下卻打扮得很酷、很年輕。我媽媽就比較誇張,沒有一件黑色衣服。」不過,謝婷婷有時送金燕比較誇張的禮物,也總能討得歡心與讚美。

謝霆鋒開刀取出黑色素瘤引起關注,現已無大礙,謝婷婷表示,爸爸謝賢也是腦後長了一顆更大的,長了70多年都沒事。謝婷婷從小喜歡玩媽媽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然後畫在自己臉上,有時和謝霆鋒一起扮女生,「他自以為很漂亮,還會坐在沙發上,故意擺出性感姿勢。」http://news.cts.com.tw/udn/entertain/201211 

謝婷婷爆謝霆鋒小時候愛變裝

男人味十足的謝霆鋒,以前在家卻會化妝扮女生耍性感!謝婷婷來台大爆哥哥內幕,兄妹情深,她表示哥哥已走出離婚陰影,又能展現傻氣、年輕笑容

!謝婷婷一家明星,男友安志杰媽媽也是大明星金燕,她笑說母親狄波拉和金燕都是打扮比較誇張的,但又聰明的替金燕加了句: 「她是舞台上表演穿得誇張,私底下都打扮很酷、很年輕。我媽媽就比較誇張,沒有一件黑色衣服。」不過,謝婷婷有時送金燕比較誇張的禮物,也總能討得歡心與讚美。

謝婷婷從小就喜歡玩媽媽梳妝檯上的瓶瓶罐罐,然後畫在自己臉上,有時候也會和謝霆鋒一起扮女生,「他自以為很漂亮,還會坐在沙發上故意擺出性感姿勢。」

 

影片: 謝婷婷


謝婷婷和謝霆鋒小時候感情融洽 

謝霆鋒兒時照 

謝霆鋒兒時照 ... 與Lucas同個模子刻出來 

謝霆鋒兒時照曝光 與Lucas同個模子刻出來

最近,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傳言不斷,甚至傳出大兒子Lucas並非兩人所生,引發外界關注。然而,謝霆鋒妹妹謝婷婷在微博上曝光多張兄妹小時候合影,對照之下,謝霆鋒和Lucas似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

據香港媒體報導,微博11日爆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DNA的傳聞,更指檢驗結果相似度卻只有0.03,讓一向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非常傻眼,而婆婆狄波拉更是火大。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太誇張,大多數都不相信,直斥傳言太過分,也懷疑驗DNA不可能在短期內拿到報告。而近日謝霆鋒妹妹謝婷婷在微博自曝多張兄妹童年合影,照片上兩人感情融洽,看得出謝霆鋒很照顧妹妹。

謝婷婷還大讚哥哥笑容燦爛甜美,還是個完美的人,自己為哥哥感到驕傲。看到這些照片的網友則驚呼,謝霆鋒和Lucas小時候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無法相信Lucas並非他親生。 .......NOWnews 2011/06/12


 
▲謝婷婷和謝霆鋒小時候感情融洽。(圖/擷自謝婷婷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