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 - 鬼鬼(吳映潔)- 陳庭妮

胡宇威被爆熱戀陳庭妮 首度認了:和鬼鬼交往過!

 

胡宇威首度認了與鬼鬼交往過 (圖)

胡宇威傳拍偶像劇《真愛趁現在》假戲真做女主角陳庭妮,前陣子更被週刊爆料指陳庭妮疑似介入他與鬼鬼(吳映潔)的戀情,無辜淪小三。而胡宇威19日出席活動更一改之前矢口否認戀情的態度,首度認了與鬼鬼交往過,稱現在與鬼鬼仍保持朋友關係。

胡宇威與林辰唏出席活動,首度認了鬼鬼是前女友。

胡宇威與鬼鬼先後合作偶像劇《我和我的兄弟.恩》、《戀夏38℃》朝夕相處燃愛火,不過兩人都以「好朋友」來否認交往傳聞。前陣子鬼媽更爆料鬼鬼與胡宇威交往被帶壞,讓鬼鬼打擊甚大,在報導曝光時主動打電話向胡宇威道歉。

現在胡宇威首次認了與鬼鬼交往過,不過戀情已逝,一切只能憑追憶。被問起分手時間點,只見胡宇威想說,卻遭經紀人封口,最後只透露兩人現在仍是朋友,也讓陳庭妮繼續深陷小三疑雲中。ETtoday


 

胡宇威

胡宇威認了! 鬆口和鬼鬼(吳映潔)曾交往

胡宇威

胡宇威近來陷入與鬼鬼(吳映潔)交往,卻又劈腿陳庭妮的風波!之前他被鬼媽爆料和鬼鬼轉地下情,更指陳庭妮是介入兩人之間的小三,胡宇威昨(19日)出席 運動品牌概念影片首映會時表示,報導一出,鬼鬼就打電話跟他說抱歉,現在兩人就是朋友,那到底有沒有交往?他不假思索答:「那是之前。」

被問和鬼鬼到底何時分手,胡宇威僅吐出「之前拍戲……」,話沒說完就被經紀人打斷,表示不回答這個問題。不過先後和鬼鬼、陳庭妮都是因戲傳緋聞,是否總是 入戲深,容易假戲真作?胡宇威坦言總是要入戲,但強調跟陳庭妮、鬼鬼都是好朋友,並沒因報導影響交情,他也坦言因為《真愛趁現在》剛殺青不久,所以對陳庭 妮的印象比較深刻。

胡宇威演出《真愛》後人氣水漲船高,他和林辰唏合拍運動品牌的概念影片,林辰唏大讚他很帥,他則誇她很酷、自然。兩人也都是愛運動一族,胡宇威說自己偏好膚色健康的女生,感覺比較能一起運動,恰好鬼鬼、陳庭妮和自己的偶像安室奈美惠都是。


▲胡宇威人氣夯。(圖/公關照)
▲胡宇威人氣夯(圖)


林辰唏喜歡自由搏擊。(圖/公關照)
▲林辰唏喜歡自由搏擊(圖)

 

戴君竹扮醜當情趣 AK為戀愛運動

活動上還有戴君竹、AK、米凱莉等人也共襄盛舉,戴君竹透露最近拍的3部戲剛殺青,正在靠中藥調身體恢復健康,而今年31歲的她,希望35歲前能懷孕生小孩,結婚快一年的她,和老公黃懷晨之間還是很有情趣,都會在家扮醜搞笑討他歡心。

AK也以運動風出席,陳奕自爆國小時本來有氣喘,但因為喜歡的女生參加田徑隊,自己為了贏過她也開始運動,想不到跑著跑著,氣喘居然就好了。沈建宏也為了喜歡的女生而打籃球,還得到對方送的一件球衣。nownews2013/03/20


戴君竹在家扮醜取悅老公。(圖/公關照)
▲戴君竹在家扮醜取悅老公(圖)


米凱莉以首飾搭配運動風服飾。(圖/公關照)
▲米凱莉以首飾搭配運動風服飾(圖)


AK四月將發行新EP。(圖/公關照)
▲AK四月將發行新EP(圖)

 

影片: 胡宇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