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 邱澤

唐嫣別戀羅晉  父母嫌邱澤學歷差

 

唐嫣0.jpg

圖: 唐嫣

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感情殺出第3者,大陸盛傳,唐嫣父母不滿邱澤學歷差,導致這段戀情出現變數,唐嫣更傳出已別戀大陸男星羅晉,羅晉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邱澤和唐嫣因合作「愛情睡醒了」等系列電視劇,爆出愛火,兩人前陣子還以情侶之姿合拍廣告,邱澤更多次默認雙方感情已更進一步。但大陸消息透露,其實邱澤早被判出局,邱澤確實追過唐嫣,但最後沒成功,主要是唐嫣父母不喜歡邱澤,他們對女婿的文化學歷方面有較高要求。

 

圖: 邱澤 唐嫣

目前唐嫣的正牌男友是羅晉,兩人在拍「亂世佳人」時認識的。羅晉是北京電影表演學院正科畢業,較高中畢業的邱澤略勝一籌,且羅因演出「美人心計」在大陸也闖出知名度,不論文化背景和嗜好都與唐嫣雷同。

圖: 羅晉 唐嫣

不過這個傳言遭到邱澤否認,他的經紀人廖天駿昨說:「娛樂八卦毋須牽掛,這兩人一直會是好朋友。」唐嫣之前也被傳介入黃宗澤和胡杏兒之間,她似乎對緋聞過敏,在微博跟著否認:「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無聊止於智者!」。聯合新聞網

 

影片: 唐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