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君 - 關中夫人張惠君   前國防部長張國英的掌上明珠

 

張惠君 - 關中妻:請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父母 母親節前夕慟失愛女



母親節前夕,關中夫妻慟失獨生女!圖為關中接任考試院長交接典禮,女兒關雲娣(左起)捧著鮮花與父親及母親張惠君一起合影

 

張惠君 - 關中妻:請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父母 母親節前夕慟失愛女 張惠君意有所指:不怪任何人,誰移情別戀是另外一回事,為什麼要這樣死?

考試院長關中的愛女關雲娣昨天在大陸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妻子張惠君因為沒有公務員身分,昨天下午三時先赴上海。墨鏡下,看得出一對哭紅的雙眼,張惠君意有所指說,「才剛結婚不到一年,我不怪任何人,誰移情別戀、誰幹什麼是另外一回事,為什麼要這樣死?」

     張惠君哽咽地說「我請求全天下的兒女,不要傷害父母,就這樣,請你們不要再訪問我,好不好?讓我不要這麼痛苦。」

     母親節前夕,關中夫婦獲知心愛的獨生女惡耗,遲遲無法接受,先後赴大陸處理後事。

     昨天下午近五點,關中趕赴松山機場搭機前往上海,銓敘部長張哲琛、考選部長賴峰偉、保訓會主委蔡璧煌等人都陪同送行。關中沒有從機場正門進入,是從旁邊的機場辦公室進入,他一走下座車,兩旁立刻有人攙扶,關中漲紅著臉,顯然已哭了好一陣子。

     面對蜂擁而上的媒體,關中終於停下腳步,他哭紅著雙眼說,謝謝大家關心,「小女的不幸是家裡的事情,不驚擾大家,(女兒)在外奮鬥累了,把她接回來,好好休息。」

     他說,天下做父母的,沒有不疼愛自己子女,出了這個事情,只有對父母帶來傷痛、無法彌補的痛苦。

     昨天上午十時許,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消息傳到考試院長辦公室,幕僚忙翻天,電話接不完。關中幕僚說,關院長夫婦也是上午才接到消息,因為院長身分特殊,不可以赴大陸,因此緊急連絡移民署等相關單位,處理登陸事宜。

     關中幕僚透露,關中獲知女兒死訊,相當哀痛,堅持要親赴上海將女兒接回來。馬英九總統也於下午一點多親自致電關中,表示慰問與哀悼。

     關雲娣是關中獨生女,去年三月嫁給大陸新銳導演林哲樂,因為親家是大陸人,關中又是院長身分,因此特別把女兒婚禮移到普吉島舉行,幾個月前,關中已升格當阿公。  2011-05-05 中時電子報


關雲娣遺體 擬運送回台

考試院長關中及夫人張惠君昨晚抵達上海後直奔殯儀館,處理女兒關雲娣後事;據了解,關家將在上海舉行簡單追思儀式後,希望盡快能朝運送關雲娣遺體回台方向辦理後事。

據悉,關雲娣遺體目前停放在上海龍華殯儀館內,今天上午截至10時30分,關中與夫人都在旅館,而上海市台辦上午針對申請運送關雲娣大體回台的相關程序,向兩人進行簡報。

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指出,在尊重家屬意願前提下,希望在上海有簡單追思儀式,並朝把關雲娣遺體運送回台灣的方向處理。不過,因為大陸方面相關手續必須辦理,包括死亡證明的開立等,雖然不傾向在大陸火化,但還是要和上海相關單位協調後才有最終定案。

至於是否會包機回台,目前仍在規劃中。

據了解,關中與夫人非常傷心悲痛,女兒關雲娣後事幾乎全交由幕僚與大陸方面積極協商中。

關雲娣是在4日凌晨從位於上海住家27樓躍下,上海市警方4日凌晨5時接獲報案,4日上午10時確認關雲娣身分。

關中與夫人昨晚抵達上海後直奔殯儀館。據了解,目前殯儀館內設置簡單靈堂,上海市政府派駐公安在靈堂門口管制秩序,非常嚴格。  中央社2011-05-05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氣質出眾,在上海和朋友一起投資電影公司,最近嫁給交往多年的大陸籍男友。

 

 

關中獨子關宇廷,「娃娃臉」像爸爸。

 

 

關夫人(圖左)曾是部長女,關中(圖右)一家人都搶鏡。



張惠君 - 關夫人張惠君大有來頭,她是前國防部長張國英的掌上明珠

俊美兒女豔驚四座 搶關中風采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氣質出眾,在上海和朋友一起投資電影公司,最近嫁給交往多年的大陸籍男友,在普吉島舉行婚禮。2008年底關中上任考試院長時,曾經帶著家人參加就職典禮,兒女都是俊男美女,搶走不少風采。

2008年12月1日,關中就職考試院長,他在台上說道,「我的兒子我的女兒也在現場,你們能不能站起來?讓大家看一看。」這一介紹可不得了,一下子沒人要拍關中,鏡頭全都對準了他的家人。

最殺底片的,當然是關中的女兒關雲娣,她一身灰色系,大眼、長髮、有點酷、有點冷,是氣質美女。當時關雲娣說,「我很為他(爸爸)高興啊!」她透露特地從上海趕回來參加就職典禮。可別以為關家千金含著金湯匙,便工作順利,其實她在上海工作室拍攝的一部部電影、一支支廣告,都是和家裡鬧革命才走出來的電影路。

走雅痞風的小帥哥關宇廷和姊姊一樣,在美國念完書,關宇廷當時說,「我現在在私人企業(上班)。」記者說他看起來很娃娃臉,關宇廷大笑,「哈哈,對啊,這是真的。」

另外,氣質落落大方,擁有細緻五官的關夫人張惠君,也是大有來頭,她是前國防部長張國英的掌上明珠。當時一家人拍了大合照,對於新任院長的鋒頭被老婆兒女搶光,關中滿臉驕傲。(來源:東森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4/301-2583611.htm

張惠君 - 關中妻:請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