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玻公主 林文晴

林文晴 - 小刀女友 - 台玻公主Tina

影片: 林文晴 台玻公主 - 小刀女友林文晴


小刀有望擠進豪門 秘戀296億台玻公主

小刀豪門入場券在握 爽釣296億台玻公主林文晴

小刀(左)日前帶女友、台玻集團千金林文晴看演唱會,貼心扶她下電梯,戀情曝光。

前5566團員、現任「大國翼星」執行長的小刀,日前被《蘋果日報》直擊帶女友林文晴(Tina)去看Lady Gaga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與他交往1年的Tina來頭可不小,她父親正是台玻總裁林伯實,隸屬資產淨值296億元的台玻集團,位居《富比士》(Forbes)上周公布的台灣富豪排行榜第32名,小刀友人透露小倆口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今年結婚?小刀昨低調不回應。

小刀女友林文晴(左)熱愛運動,擁有小麥般健康膚色。

台玻2公主Tina與姊姊林文媛是林柏實和前妻所生,Tina於2006年從日本上智大學經濟學系畢業後返台,繼母徐莉玲帶她出席設計師陳季敏的時裝秀,迅速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她喜歡到海灘戲水、皮膚黝黑,有「黑珍珠」封號,曾在台玻容器部做過設計,徐莉玲是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她也是學學文創的創辦成員之一,林伯實今年初取得南非高球名將Ernie Els的個人品牌葡萄酒「Ernie Els Wine」代理權,這項新事業就是交由她負責。

林文晴常受邀出席時尚派對。
富家小姐沒驕氣

34歲的Tina與小刀同年齡,倆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她大方、活潑又沒有富家千金的嬌奢氣息,深深吸引小刀,兩人交往至今已有1年,小刀友人形容她很有禮貌,雖然家世顯赫,但行事低調,也不像一般驕生慣養的名媛千金,她很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愛到海邊曬太陽,因此維持著健康的小麥膚色。

友人透露,Tina相較於一般名媛,行事低調很多,就算出席時尚秀也盡量不拍照、不受訪,但都保持禮貌的微笑。

小刀擔任李澤楷投資2億元的「大國翼星」執行長,該公司曾主辦陳奕迅、碧昂絲等歌手演唱會,推估他年收約300萬元,家世背景雖不如Tina雄厚,但兩人都已屆適婚年齡,加上感情穩定,據悉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小刀昨不願回應包括婚期在內所有跟Tina有關問題。

台玻不願具名主管表示,Tina目前自行經營紅酒事業,雖辦公室設在台玻大樓內,但平常並不過問台玻公司營運,部分員工雖知道2人交往,但從未看過小刀在台玻大樓出現。至於外傳兩人論及婚嫁,台玻總裁林伯實是否支持?該主管僅說:「不知道,無法代答。」林牧潔則說表示知道他們兩人交往,但談話相當保留,僅願意表示不清楚兩人是否會在今年結婚,她說:「很替他們開心,如果有結果的話當然很好,不過我不清楚(結婚),要問他們當事人。」

獵妞全壘打 泡完玉女勾千金
舊愛許慧欣祝福

而小刀與前女友許慧欣(eVonne)3年前分手,曾傳因eVonne逼婚不成導致,兩人由情侶轉化成老闆與旗下藝人的關係,何況eVonne身邊已出現新的護花使者「搞笑男」,數度被《蘋果》抓包甜蜜約會。

據悉eVonne看過Tina,很祝福小刀的新戀情,不過據悉可能因小刀與eVonne這段感情眾所皆知,小刀擔心Tina家人以為他與前女友eVonne牽扯不清,因此不太希望媒體將他定義為「eVonne的經紀人」。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9/34261035

 

                小刀(圖)

小刀有望擠進豪門 秘戀296億台玻女

前團體「5566」成員小刀,日前被目擊與女友林文晴一起去看Lady Gaga的演唱會,而與他交往一年多的林文晴來頭不小,她的父親是淨值296億元的台玻集團總裁林伯實,兩人至今交往穩定,小刀的豪門入場券已經緊握在手。

在日本完成大學學業的林文晴,畢業後回台衝刺事業,林伯實今年年初取得南非高球名將Ernie Els的個人品牌葡萄酒「Ernie Els Wine」代理權,而這項事業就是由林文晴負責管理。

據悉,林文晴與小刀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雖然林文晴出身豪門,但卻沒有富家千斤的嬌氣,個性活潑開朗,喜歡戶外活動,但卻行事低調,不搶鋒頭,種種特質都讓小刀相當著迷。

而小刀與林文晴交往一年多,雙方也到了適婚年齡,雖然男方的家世背景不雄厚,但他所經營的「大國翼星」公司,每年至少獲利300萬元,不會讓林文晴吃苦,而兩人據悉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小刀不願回應包括婚期在內所有跟Tina有關問題。

關鍵字: 小刀 林文晴 台玻 總裁 女兒 交往 豪門http://www.nownews.com/2012/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